当前位置:

王心凌分手后首发声:只想记得曾经快乐的时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28 09:27:15
时刻新闻
—分享—

姚元浩、王心凌(资料图)

  据网易娱乐消息 王心凌日前和交往4年姚元浩分手,本稳定交往的两人,突然传出情变,让外界对分手原因有诸多揣测,28日她终于打破沉默,在脸书吐露分手心境。

  虽双方经纪人都表示两人是和平分手,但情变主因仍众说纷纭,外界直指最大原因是王妈妈,她不舍得女儿多年背小三骂名,加上友人爆料称和婚礼形式有关,王心凌希望可以盛大奢华,但姚元浩则简单朴实就好,婚事数度谈不拢。

  28日王心凌终于打破沉默,在脸书发文,“谢谢这四年,祝福我们未来都会更好,关于我们之间,旁人无权置喙,我只想记得那些曾经快乐的时光,明天,又是一段新的旅程,该出发了。”

  相关链接:王心凌4年恋情告吹

  王心凌和男友姚元浩交往4年多,26日惊传分手。经求证,两人于22日正式斩断4年恋情,女方经纪人证实此事,“他们经过理性的沟通,决定回到朋友关系,请大家留给他们一点私人的空间。”

  事实上,王心凌过去就曾和姚元浩分手过一次,后来因为男方努力追求,更煲了“心灵鸡汤”送给女方,这段故事也在圈内传为佳话。2012年底跨年期间,两人被拍到在家中拥抱,这段感情才又浮上台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