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汤子星倾献电影《爱上调音师》揭幕唯美终极预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28 11:05:0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文艺爱情伦理电影《爱上调音师》发布了唯美尺度终极版预告片。此片以著名歌手汤子星的一首《爱你》将我们带入了一段凄美悲凉的爱情故事里。影片中音乐背景结合华丽的风景和人物画面使故事呈现度非常的流畅,而且有着引人渐入佳境的状态。唯美的画面+动情的音乐,演绎着一段波折离奇的中式爱情伦理故事,此瞬间可以让观众深度感受到导演吴桐男对影片创作迸发的艺术深度。

  电影《爱上调音师》主题曲是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青年歌唱演员、国家一级演员 ,著名歌手汤子星倾情献唱。在电影《爱上调音师》主题曲里,汤子星以温暖、美妙、宽厚的声音,唱出了独有的电影音乐风格, 在演唱中汤子星则是全情投入,举手投足间堪称大将风范,将影片中华彩的情境演绎得迤逦壮美,把凄美的爱情用音乐体现的淋漓尽致,令听者领略到了心灵和听觉上的强烈震撼。这也正是影片与主题曲异曲同工之处,凄美的爱情故事与动听的天籁之声完美的铸就了《爱上调音师》剑指艺术城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