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辰《大明星》吻戏敬业 性格奔放演技获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28 11:31:07
时刻新闻
—分享—

undefined

  偶像养成真人秀《下一站大明星》持续热播,在2月28日与3月2日即将播出的节目中,潘辰受邀作为女神嘉宾助阵,亲身指导吻戏技巧,与许镇耀、刘胤君、贾超、张瑞、朱信宗、廖彦龙、李东阳、秦亦铭8位帅气男艺人上演重现热播剧经典酥吻戏码。

  8位星学员模拟情侣互相练习彩排,潘辰细致观察,“现声”耐心指导错位与借位等技巧,不时捧腹大笑,尽显奔放性格。与8位星学员正式开拍,重现《流星花园》《太阳的后裔》《纯情》《何以笙箫默》《请回答1988》《微微一笑很倾城》《灰姑娘与四骑士》《W两个世界》等热播剧经典吻戏片段,感受8次恋爱,轻松上阵毫不怯场,潘辰直言“替大家享受福利”。无论恬淡微笑、文静憨态,或是崩溃大哭、强势霸道,即使在户外零下10度拍摄,在雨中被冻得流鼻涕,潘辰全部认真完成,虽被导演整蛊,但开朗个性与大家融洽相处开心笑成一团,演技备受称赞,专业精神可见一斑。

  潘辰刚刚杀青电视剧《铁血江南》的拍摄,便马不停蹄投入到新剧的拍摄中,同时也在筹备个人音乐专辑,陆续发行全新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