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樊昊仑导演作品《你在哪》南美洲斩获最高奖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28 12:15:06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7日“南美洲拉巴斯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在玻利维亚首都拉巴斯隆重举行,由西安华颂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你在哪》击败了来自不同国家的众多电影,荣获了此次电影节最高荣誉(最佳华语片奖),这是中国电影首次在南美洲电影节获得的最大奖项。

  电影《你在哪》是樊昊仑首部自编自导作品,到目前为止已经包揽了国内外众多奖项(73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唯一官方展映片)、(第四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斩获四个最佳)、(中加国际电影节两个最佳入围奖)、(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新片奖)、(13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两个优秀奖)。

  影片通过女主(景珂)的女儿被人贩拐走而展开四天的推理寻找,整部电影用镜头交代人物内心活动,只有6000字的台词成为了中国电影首部用镜头讲故事的犯罪片,故事随着小城市的一声枪响而展开推理,悬疑部分扣人心悬,以黑夜为背景,强烈的音效、特殊的场景和惊险刺激的动作戏交替展开,成为了这部影片独特的风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