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挑战团”曝健康隐患 刘烨水桶腰震惊众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28 12:25:51
时刻新闻
—分享—

undefined

  上周日,《我们的挑战》播出了一期关注现代人身心健康问题的主题为“你还好吗”的节目,黄晓明、刘烨、沙溢、阮经天、薛之谦和岳云鹏六人接受了专业的身体和心理体检,通过挑战兄弟团的个例来发现每个当代人身上可能隐藏着的问题。而在挑战团中看起来很是健康,身材颇标准的刘烨竟被医生点名指出其腰围直达100cm是需要重视的身体隐患,这一惊人的数字也是震惊了一众兄弟团。

  在上周播出的《我们的挑战》节目中,挑战团六兄弟的身体指标及心理状态都通过详细的数据和专业的分析,清清楚楚地摆在了他们自己和所有观众的面前。真的是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大哥黄晓明胆固醇比小岳岳还高,沙溢餐后血糖偏高且身陷“脱发危机”,小岳岳更是齐聚了高血脂、尿酸高、脂肪肝三大症状,而看似健康简称自己“没问题”的阮经天也被查出了甲状腺胶质囊肿,当然这个问题主要定期注意复查就问题不大,只是通过这么一体检就会发现挑战团各位的身体都各有各的健康隐患。

  在公布六位挑战者的体脂时,虽然体脂超标最严重的是体型最为圆润的小岳岳,但被医生特别点名指出隐患的竟然另有他人!此人就是从节目开始就一直踊跃与医生互动,看起来对自己的身体非常有信心,且身材看起来颇为匀称的刘烨。医生解释说虽然小岳岳体脂最高,但他分布比较均匀,而刘烨的脂肪集中在了肚子部分,使他的腰围直达100cm,这可让一直以为他身材很好的兄弟团不甘心了,五人一哄而上亲手感受了一下百厘米腰围的绝佳手感。专业医生警告道“裤带越长,寿命越短”,所以如果脂肪都堆积在肚子上是一件很是危险的事情。

  而在这期节目中,不仅挑战团通过详细的身体和心理检查得到了专业的健康意见,相信对所有的观众也是一个提醒,让大家能更加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敬请关注每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与兄弟团一起迎接不一样的挑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