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前程《羽毛耳环》狂飙演技 收视口碑双丰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28 12:58:35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前程

  日前,由蓝蓝蓝蓝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出品,孙恺凯、刘青松指导,刘前程、王维琳领衔主演,冯芷墨、郑晓甫联袂主演,关礼杰、骆达华、谢其均、张柏俊特别出演的近代传奇剧《羽毛耳环》正在湖南电视剧频道热播中。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该剧的收视和人气也是不断攀升,引发观看热潮,一度创下收视新高。其中,刘前程饰演的武天祥因出色的表演收获观众喜爱,被赞“演技在线”。

  在电视剧《羽毛耳环》中,刘前程饰演的卧底警察“武天祥”为了将贩毒分子一网打尽,可谓受尽不少身心折磨。在卧底期间,不仅身份险些暴露,就连与上官雪儿情定终身的甜蜜也化为昔日泡影。在播出的剧情中,武天祥和上官雪儿一路情感波折,且虐心程度不断升级,而刘前程的演技也飙到极致,将深沉、睿智、痴情等形象诠释得淋漓尽致,无缝隙转换让人应接不暇:从贩毒分子海大龙到睿智勇敢、痴情执着的武天祥……时而深沉,时而煽情,时而虐心,不禁令人深陷其中、感染力十足,不少网友留言道:“看的真过瘾,喜欢刘前程演的武天祥!”“求不要虐刘前程啦,看得我都心疼死了。”“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的伤心、痴情,演技太到位了。”

  据悉,《羽毛耳环》正在湖南电视剧频道热播中,这段被粉丝称为“虐到心疼”的爱情故事逐渐要落下帷幕,而该剧也即将迎来二轮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