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智扬《射雕》狂撩李一桐 细腻诠释骚克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28 13:17:37
时刻新闻
—分享—

undefined

undefined

  日前,由演技派演员刘智扬携手新人杨旭文、李一桐共同主演的新版《射雕英雄传》正在热播。剧中,刘智扬饰演的白驼山少主欧阳克自赵王府初遇黄蓉(李一桐饰)后便一见倾心,就此开启“撩妹”之旅。途中欧阳克虽多次受到黄蓉捉弄,但仍痴心不改欲娶其为妻,人艺小台柱刘智扬以其精湛演技细腻诠释出多情公子欧阳克的柔软内心与风流不下流的人物特质。

  欧阳克撩妹不成反断腿众网友:心疼骚克克

  自角色出场以来,刘智扬饰演的欧阳克就一直在撩妹路上大步前行,剧中但凡排得上号的美人,江南七怪韩小莹(肖茵饰)、孙不二徒弟程瑶迦、杨铁心义女穆念慈...皆曾被其调戏。但对比其郭靖得到黄蓉心、杨康抱得穆念慈,欧阳克无异是属于强行撩妹。看中韩小莹,自称“我一定要得到她”,最后被江南七怪打的屁滚尿流;看中古灵精怪的黄蓉,却三番两次被其捉弄。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甚至被黄蓉设计一条腿压在岩石下,可怜又可恨。断断续续的呻吟声、似有似无的喘气声、哆哆嗦嗦的嘴唇,演员刘智扬以其细腻演技将欧阳克腿断后的痛苦、疼痛诠释的淋漓尽致,引发众网友表示:太心疼骚克克,隔着屏幕都觉得疼!

  人艺小台柱功底扎实刘智扬版欧阳克受好评

  原著中,刘智扬饰演的欧阳克风流好色是金庸江湖中数一数二的“色狼”。但同时他的身世背景又极为复杂,表面上是西毒欧阳锋的侄子、西域白驼山的少主,实际又从小缺乏母爱,唯一的叔叔其实是他的亲生父亲,但却痴迷“武功天下第一”对他鲜少过问。在诠释这个人物时,人艺话剧出身的刘智扬并非只是做非黑即白、非好即坏的单纯处理,而是从细节上着手逐渐丰满这个人物。在海上,当欧阳锋(黑子饰)让他的姬妾和蛇奴陪洪七公一起葬身火海时,他弱弱说道:叔叔,我舍不得。只言片语间即将欧阳克的柔软内心显露无疑。虽然是撩妹无数,但对黄蓉又绝对是真心实意。荒岛上,被黄蓉设计一条腿压在岩石下时,面对黄蓉的“你不怪我吗?”他说“死在你手里,我一点也不怨”。

  扎实的表演功底、走心的人物演绎,让刘智扬将复杂、多面的欧阳克诠释的丰满立体,生动鲜活,亦备受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