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开骋出席时尚盛典 新剧《一粒红尘》中挑战拳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28 13:39: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徐开骋

  上周六,内地新生代演员徐开骋与人气演员明道、钟丽缇张伦硕夫妇等一众明星共同出席了某时尚盛典。当晚,徐开骋身着精细剪裁的黑色西装衬托出高挑的身材,同时搭配蓬松的发型,干练而时髦大方,更加彰显出他的时尚气质。

  与此同时,由都市时尚后青春大剧《一粒红尘》发布了一款“尘世流年”版海报,高贵典雅的群像造型令人惊艳。海报中,徐开骋与饰演富家千金的杨洋依偎在一起,关系十分亲密。《一粒红尘》由吴奇隆、颖儿主演,徐开骋在剧中饰演“穷小子”汽修工兼拳击手汪舸,首次挑战动作型男角色的他在剧中将有不少拳击戏份。

  1990年出生的徐开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芭蕾舞本科班,2012年凭借一部《胜女的代价2》正式出道,此后还参演了《明若晓溪》、《爱人的谎言》、《深夜食堂》等影视剧作品。虽然徐开骋面庞清秀,但有着“芭蕾王子”之称的他热爱健身,魔鬼腹肌和霸道人鱼线更是被无数粉丝舔屏。与作品中的暖心医生、霸道保镖不同,生活中的徐开骋是个十足的宅男,酷爱宅在家中做饭、看书、看电影,戏里戏外大展反差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