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强大脑4》人机智力PK PPTV电视引爆综艺大狂欢

来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28 14:04:43
时刻新闻
—分享—

  好玩的节目太鸡汤,有内容的节目又太无趣,好不容易拥有空闲时间,却不知道看什么的你,不如打开PPTV电视与这些口碑和收视率双丰收的综艺来一场快乐的相遇。PPTV电视不仅有不拼笑点拼智力的科学类真人秀《最强大脑4》,每期都有不同惊喜的生活情景喜剧秀《头号惊喜》,更有徐峥亲自当老板,打造别具一格“囧餐厅”的美食类综艺《食在囧途》。一众综艺喜剧狂欢盛宴,相信一定能够拯救遭遇综艺荒的你!

  《最强大脑4》:人类和机器人的智力PK

  大型科学竞技类真人秀节目《最强大脑》自2014年第一季开播以来,已经更新到了第四季。在第四季中,节目组颇具匠心的引入百度研发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小度”,开创了中国电视史上首次“人机大战”模式。在大家还对人工智能的潜力争议不休时,“小度”已经成功取得两胜一平的战绩,顺利进入最后的脑王争霸赛。而在最近的一期的节目中,“跳水皇后”吴敏霞到场给力助阵,与“水哥”王昱珩“互诉衷肠”;12岁的少年胡宇轩随便“打一打酱油”,居然逆袭了排名第四的数独高手;被称作“心算小龙女”的钟恩柔外表柔弱,却智谋出众,以一敌二PK日本速算兄弟,成功晋级。还有从“杉菜”到“超级辣妈”完美过渡的大S的倾情加入,一头俏皮短发的她变的更加动人。都说一孕傻三年,产后复出的大S在《最强大脑》有什么精彩表现呢?上PPTV电视看过后就知道。

  《食在囧途》:喜剧与美食的囧途碰撞

  俗话说,世间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美好生活一定离不开美食的陪伴。所以当综艺碰上美食,炸裂的火花定是必不可少。《食在囧途》就是这样一档通过食物拉近明星与普通人之间距离的综艺。徐峥化身“囧餐厅”老板,带领宋小宝、尹正、伊一、郭麒麟这一帮活宝服务生,迎接不同明星顾客的到来。最新一期的节目中,陈意涵“大驾光临”,与伊一展开“餐厅一姐”之争。作为参加过马拉松比赛的女汉子,二人当即选择将平板支撑作为PK题目。是伊一夺回了“失去的宠爱”还是元气少女陈意涵成为新晋“店花”,答案就在PPTV 电视《食在囧途》。

  《头号惊喜》:快乐从天而降

  由何炅、王嘉尔、魏大勋担任主持人的国内首档“建构式喜剧类真人秀”《头号惊喜》上周在PPTV电视完美收官。“明星也是普通人”,用这句话形容《头号惊喜》实在是再贴切不过了,因为节目中的明星都是脱离镁光灯后的最自然状态,他们褪去明星光环,用普通人的喜怒哀乐去处理发突发状况,为大家带来欢乐和思考。“娘娘”蒋欣、小哥费玉清、萌爸田亮、天才陈赫等大牌明星都加入了这个制造惊喜的队伍之中,更有秦海璐郭麒麟现场组“母子”CP,“碰瓷假摔”考验“儿子”关心;“国民闺女”关晓彤为送女神江疏影惊喜牺牲初恋,“金马影后”马思纯和“太子”盛一伦飚戏,当场上演求婚戏码。强大的脑洞和不可预测的自然反应一定能够将你感染。快打开PPTV电视,一起来享受快乐和惊喜吧!

  除了以上推荐的这些当红综艺,PPTV电视还上线了《罗曼蒂克消亡史》、《血战钢锯岭》等年度最受期待的热门电影,更同步更新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周末父母》等热播电视剧。与此同时,PPTV电视视频库还囊括了80%的国内外院线热门新片,总时长约46000小时的多国电视剧,和超过3500部精彩动漫以及聚力独家自制剧等影片资源。不管是想看的电影电视剧抑或是综艺节目,2017年,别样精彩尽在PPTV电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