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舒淇为公益短片配音 呼吁远离动物园和水族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28 14:37:3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舒淇献声为善待动物组织PETA的最新视频进行配音。视频中,舒淇也谈及自己对动物保护的看法。舒淇认为,“动物在动物园和水族馆的每一分钟都在同一个狭窄的笼子或水箱中度过,这不是一个生命该有的生活方式,没有人应该支持这样的囚禁。”同时,舒淇也呼吁网友们爱护动物、善待动物,尽量不去动物园、水族馆等地,让动物在它们原有的栖息地安心生活。

  善待动物组织PETA所奉行的基本原则之一便是“动物不是供我们娱乐的”。视频中,舒淇想象自己失去自由被关在笼子里的感受,“如果我失去自由并永远被关在一个地方,我想我会很绝望,很害怕。这些被囚禁的动物也有同样的感觉。”舒淇认为,动物园和水族馆中的动物没有自由的活动空间,它们不能选择吃什么,也不能避开难以相处的动物,因此,无论是动物园、水族馆的展示,还是马戏团式的海豚表演,都无法教导民众认识到动物真正的自然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