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撒贝宁初见岳母被“嫌弃”:中国没其他男人了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28 14:46:17
时刻新闻
—分享—

撒贝宁

2016年3月28日,撒贝宁和女友是在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证。

2016年5月6日,两人在武汉举办婚礼。撒贝宁从自己的岳父岳母手中,取得了今后守护自己妻子的权利与责任。

  近日,撒贝宁在一档节目的录制现场,自曝第一次见岳母的场景。撒贝宁称当年第一次拜访岳母家被岳母“嫌弃”,岳母对女儿说:“中国有十几亿人,没有其他的男人了吗?”谁知,在结婚以后,撒贝宁真正做到了用事实说话,向当初嫌弃自己的岳母证明了,自己能给妻子李白一个最幸福的生活。

  据悉,2015年2月撒贝宁带女友李白长白山滑雪,当时恋情就被曝光。随后,撒贝宁还被拍到与女方家人同游地坛。女友是加拿大籍的李白,本名丽萨,曾为“五洲唱响乐团”的成员之一,后来在中国担任英文老师,之后在央视节目《星光大道》和《开门大吉》上亮相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