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酷网剧《热血长安》播放量破11亿 吸纳粉丝建议精进特效画面

来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28 15:09:08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优酷超级网剧《热血长安》播放量冲破11亿,热度一路飙升。每集的案件依旧环环相扣让人入戏,剧情主线的线索也逐渐露出,有关萨摩的身世之谜让网友心痒不已。

  不过最大的惊喜之处是,《热血长安》竟然在剧里和网友玩起了互动!不知道眼尖的宝宝发现了没有?

  这张图出自《热血长安》第10集,是一张布告栏上的告示。很多眼尖的网友发现了这封《热血长安》写给粉丝的感谢信:“衷心感谢乔叔和鞠宝的粉丝,时间仓促,诸多不足,容我们日后改进,谢谢大家!”

  对于《热血长安》送上的这个惊喜彩蛋,粉丝们在倍感惊喜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剧组满满的用心与诚意。

  像这样粉丝向剧方提出建议,剧方接受粉丝意见并及时作出调整,甚至在剧中通过埋彩蛋直接感谢粉丝的互动玩法,让不少粉丝大呼“意外”,也进一步提升了对该剧的“好感度”,众网友纷纷告白导演王骏晔和剧组,称其为“良心剧组,前所未有”。

  作为一部在特效上给网友带来新奇体验的超级网剧,随着《热血长安》的播出,网友对剧中的特效画面提出了诸多建议。对于这些意见剧组都虚心接纳,甚至在播出的同时就进行了逐步修整和完善,让网友看到了满满诚意。

  例如曾在第一集就出现的皇宫场景,第二周出场的时候画风瞬间就变得更为写实了。舍去了原本的莲花池,承重柱,就连宫灯的光源和色调等细节都做了精修,更加富丽堂皇。

  之前有网友认为白天室外场景饱和度过高,这在本周上线的剧情里画面也有了响应地调整,整体的色调更向电影画质靠拢,在绿植等容易过爆的小细节上,也花了不少功夫精调,看起来更舒服了。

  《热血长安》与粉丝深度互动,真正让网友们参与到剧集的制作,这样新鲜的玩法体验让网友们排队点赞。明天上午11点《热血长安》将更新最新剧集,火眼金睛的粉丝们可以继续找彩蛋啦!除了《热血长安》,优酷还将在今年推出包括《武动乾坤》《春风十里,不如你》《颤抖吧,阿部》等一系列具有超前题材、超级制作、超炫玩法的“超级网剧”,用最有诚意的态度打造年轻人喜爱的作品,为行业探索更多内容创作的玩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