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MPC26豪客赛冠军李思晓竟是《德扑风云》女主角

来源:央广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28 15:15:05
时刻新闻
—分享—

  最近的德扑圈,又被“德扑女神”刷屏了。刚刚落幕的MPC26的压轴大港元$80,000 豪客赛上,李思晓经过19个小时的鏖战,击退一票知名牌手,拿下冠军,抱走了高达243万港元的巨额奖金!

  在拿下此次澳门扑克杯历史上参赛人数和总奖金数最大的一次比赛前,李思晓早就是圈内众所周知的“德扑女王”。其实,李思晓不仅是专业牌手,也是一名演员,她主演的网络大电影《德扑风云之人生筹码》,即将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德扑风云之人生筹码》讲述了一个大学概率学老师因为母还债,变身成为职业牌手的一系列故事,吸引了梁靖晨、李勤勤、“大潘”潘斌龙、李滨、邱赫南等实力派和偶像派倾力加盟。实际上,早在放出预告片后,《德扑风云之人生筹码》就未播先红,在德扑圈引爆了热潮。就如李思晓在夺冠后说的那样,“对你们来说,这只是扑克;但对我来说,这就是我的生活,我的生命!”,真心热爱德扑的她,加盟《德扑风云之人生筹码》很大一个原因,就是这部电影是“展现了真实的德扑世界”。

  与一票令人审美疲倦的只会洒狗血、搞特效的扑克片截然不同的是,《德扑风云之人生筹码》是一部地地道道的“走心扑克片”,李思晓还亲自上阵,兼任了影片牌局设计,将过去参加德扑比赛时经历过的经典牌局,有理有据地搬上了屏幕——对于真正玩德州扑克的观众来说,这样的牌局在剧情设置和逻辑上更有吸引力。

  不仅在牌局设计上,《德扑风云之人生筹码》还从概率学、心理学、牌桌演技、承压力等真实扑克竞赛所需求的技能切入,紧抓细节,全面表现德扑竞技所包含的所有魅力。由于本片的导演、制片人、主演等本身就是资深的德扑玩家,所以在剧情靠谱之余,剪辑,特效表现上也别具一格,真正做到了全片“智商与颜值比翼齐飞”。

  一位德扑圈专业人士表示:“能感受到,为了拍摄这部颠覆性的德扑大电影,主创团队付出了怎样的努力。电影准确表现出了德州扑克计算的魅力,有情怀,有正能量,甚至最老练的牌手,也能从这部影片得到富有价值的深刻想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