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致列低调现身北京 粉丝福利送不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28 15:22:30
时刻新闻
—分享—

黄致列

黄致列

黄致列

黄致列

  近日,黄致列低调抵达北京首都机场,许多粉丝在机场整齐的排列着队伍等待黄致列的到来,非常有秩序的样子超级棒,致列欧巴时隔两个月再次来北京,粉丝的热度只增不减,致列欧巴看到如此浩瀚的队伍,亲切的与粉丝合影,暖心的欧巴又回来啦!

  据悉,致列欧巴此次来京将录制自己的全新单曲并进行杂志拍摄以及参加中国经纪公司国韵文化年会。

  24日晚,“星光璀璨”2017国韵新春盛典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黄致列以一席深蓝色西装现身中国经纪公司国韵文化的年会,国韵董事长任晓锋先生携旗下艺人黄致列以及合作伙伴共同开启国韵文化2017起航仪式。国韵文化旗下艺人潘玮柏、陈晓东因行程安排不能亲临现场,并录制视频送上满满的祝福。当晚,黄致列变成幸运男神与现场嘉宾一同砸金蛋,致列欧巴将好运传递给大家。

  结束北京的行程,致列欧巴将返回韩国,粉丝早已在机场等候,短暂的北京之行让致列欧巴与粉丝互相不舍,这次来京致列欧巴的中文又进步许多,全程与粉丝用中文进行对话,让我们共同期待2017黄致列的全新作品,短暂的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遇见,期待你下次的归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