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金钗谍影》6月播出 安以轩高智商被赞女版福尔摩斯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28 15:50:1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有知情人士在微博爆料由安以轩、蒋毅、陈紫函、刘庭羽、郑宜涵、陈司翰、林湘萍等主演的古装悬疑推理剧《金钗谍影》将于2017年6~7月在网络平台首播,随后在电视平台播出,让古装剧迷们大呼过瘾!

\

    不少安以轩的粉丝在其爆料者微博感动留言称:“终于等到你”、“可算是盼来了,巴蝶夫妇甜虐”、“我的天呐,有生之年这剧还能播的出来!”

\

    作为《深宫谍影》的衍生版,《金钗谍影》不止是延续其悬疑破案、缉凶、武侠于一体的风格,更是完美的将“后宫”、“心机”、“虐恋”、“苦情”、“搞怪”等元素融合了在一起。

    在剧中,安以轩饰演多罗慧哲郡王之女,青春靓丽又古灵精怪,因为接二连三的误会导致与科尔沁群王次子巴图(蒋毅饰演)成为一对欢喜冤家,上演了冰火虐恋。之后两人为了查案,历经种种磨难,在爱上对方的同时也揪出了十二金钗及金钗的幕后指使者,让一连串的悬案了结。

\

     值得一提的是,因有着高智商断案实力,安以轩饰演多罗慧哲郡王之女采蝶更被网友形容为女版“福尔摩斯”、女版“柯南”,一起期待女神安以轩在剧中的高智商破案表现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