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女子偶像组合被日本女团狠甩十条街 看完你就服了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28 17:17:54
时刻新闻
—分享—

  如果谈到中国的女子偶像组合,想必很多吃瓜群众都会一脸懵逼地冒出这个疑问:内地有女子组合?

  不久前,18线女团1931的前成员在综艺节目中自爆:30个成员只有20个粉!耿直girl的自带幽默感,引来不少路转粉,大家纷纷表示要做第“21个真爱粉”。

1.jpg

  女团成员无厘头的吐槽,真是画风奇特的自黑。然而,一年只有一个通告,每个人平均不到2个真粉丝,中国式偶像女团的日子确实不好过。

2.jpg

  去年,Sunshine横空出世,以不同寻常的清新画风吸睛无数,蜜汁般的审美让宅男们哀嚎“辣眼睛”, “欣赏不来”。人丑就会被喷……额不对……应该是孩子还小,长开就好……好像也不太对……应该是丑小鸭会变天鹅。(强行喝一碗鸡汤)

3.jpg

  难道国内女团想要火起来,真的只能靠无下限晒丑或山寨来博得人气和话题度?

4.jpg

  其实,国内也并不是没有女团,只是大多不温不火地混迹于十八线,个别的甚至有点LOW。先上几张图,小编带你来涨涨姿势……

5.jpg

  这名字,果然有科技感!姑娘们的这扮相妥妥滴城乡结合部style……

6.jpg

  头戴鲜花挑战仙女造型的love-wings组合,MV舞蹈音乐都没有就算了!!!这颜值!小编表示“眼睛很受伤”!!!!

7.jpg

  这个组合的姑娘是得罪了造型师么,像不像大街上发的小名片……

8.jpg

  一种杀马特的既视感强势来袭……

  中国从来不缺女神,却一直没有出现优质女子偶像团体。曾经有的也往往是昙花一现后杳无音讯。

9.jpg

  活跃了两三年主打仙剑中国风的“七朵组合”如今已经解散。宣传照带着浓浓的挂历风扑面而来……

10.jpg

  其中,近年来名声稍微响亮一些的SNH48,水准和成绩也远远不如原版的日本AKB48。

  AKB48里萌妹子很多,也都不怎么撞脸,国内女团虽然也都一水儿的漂亮姑娘,但是完全脸盲啊!

11.jpg

  大到运作模式小到着装风格,这浓郁的日系风,与日本女团别无二致。中国女团的山寨和仿制套路,我给100个赞~

12.jpg

  日本是现代宅男文化与偶像文化的发源地,AKB48从诞生到现在已积累下了10年历史,这种养成型的女性团体在日本其实是围绕城市地域性成长起来的。

13.jpg

  和十几年前就开始做女团的日本娱乐集团比,中国内地土壤尚未形成流程化、专业化的造星基因和体系。如今,还是在模仿和山寨的路上,一切都处在萌芽阶段。没有这样的体系,意味着难以获得经由专业的训练才能产生的艺人气质、不落俗套,也意味国内的女团带这浓郁的山寨味儿,甚至十分雷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