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少3》不玩老少配 央视新闻撞破井柏然等亮相巴西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陈雪骅 2017-02-28 20:47:03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新闻不经意撞破《花少3》行程。

张若昀、杨佑宁参与里约狂欢节表演。

娜扎在狂欢节视频中出现。

  红网长沙2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花儿与少年3》早前出发的图片引来各方围观,然而节目组却一直保密有加。直到2月27日才公布陈柏霖是首位加盟嘉宾,不料2月28日,央视在直播巴西狂欢节时却将陈柏霖、杨佑宁、井柏然以及娜扎等在里约参与狂欢节的画面曝光。

  全新一季将告别老少配模式

  早前出发时曾被曝光,《花少3》的全阵容由井柏然、陈柏霖、杨佑宁、张若昀、古力娜扎、江疏影、宋祖儿组成。不过对此,节目组方面却一直三缄其口,直到2月27日才宣布陈柏霖正式加盟,对于其他嘉宾暂时不置可否。

  红网娱乐获悉,《花少3》将改变早前不同年龄段的女星搭档“小鲜肉”的模式,全部由年轻成员担任。今年的旅行主题定位是冒险与未知,将横跨南、北半球的三个大陆,不过具体去哪些地方还不会透露。

  央视新闻意外曝光行程

  节目组对于当前内容保密有加,然而比奥斯卡乌龙更惹人捧腹的,是2月28日中午的央视新闻中,正在直播的巴西狂欢节内容,比起巴西的各种花车炫目,井柏然、杨佑宁、张若昀以及娜扎等明星都穿着表演服站在花车中则成为爆点。

  从视频中看,几位明星都兴高采烈地在舞蹈,还对镜头打着招呼。略微尴尬的是,当地的驻站记者似乎并未认出几位明星,只表示中国元素进入巴西狂欢节,邂逅了几位亚裔演员,并未认出这些正当红的新面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