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否认排挤说!热巴与跑男团玩得很好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01 09:54:18
时刻新闻
—分享—

1000_tn

  这不处得还不错的样子嘛!2月28日下午,《奔跑吧》在其官微公布第一组录制现场照,照片中,跑男新成员热巴和团员一起做任务,其乐融融,互动有爱,打破近日网传“热巴受到跑男团排挤”的质疑。
[NextPage]

1000 (1)_tn

  节目组发文称,“本以为迎来了一个纤弱小妹妹@Dear-迪丽热巴 ,结果发现居然是个撒欢儿弟弟~!哥哥轮流宠~!奔奔很羡慕~!”回应网上“排挤”传言。 先前,网上流传出一组跑男团坐游览车,作为新手的迪丽热巴一人独自坐在后排、游戏时站在外圈等路透照片。后又有热巴缺席跑男团和嘉宾袁姗姗、刘嘉玲合影等,引发网上讨论跑男新人热巴遭到众老人排挤的说法。
[NextPage]

1000 (2)_tn

  而从节目组公布的正式现场照来看,热巴和跑男团的互动不少,又是和邓超蹦蹦跳跳做任务,又是被其他成员团团围住,很受关注。
[NextPage]

1000 (3)_tn

  坐在鹿晗和郑恺背后,热巴也是笑得很开心的样子,并没有委屈的神色。
[NextPage]

1000 (4)_tn

  在首期节目里,热巴还和大师兄陈伟霆合体,被佛爷搂在怀里,嘤嘤,放开那个男孩让我来。流传了多日的“排挤”一说,终于在节目组姗姗来迟的现场照发出后得到了否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