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志颖出道25周年 17岁鲜肉到如今奶爸容颜未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01 10:19:29
时刻新闻
—分享—

58

59

  林志颖通过微博晒出多张照片,庆祝自己出道25周年。照片中,从17岁的鲜肉到3个孩子的爸爸,25年过去,林志颖容颜没有改变,依然如往昔阳光帅气。

  2月28日晚,不老男神林志颖在微博中晒出道至今的多张帅照,并写道:“今天是我出道第25周年 ,艺人的生命,有长有短,但有你们的支持,很幸运的,我一直都在 。从17岁的偶像,到现在是三个孩子的爹,我们一起走过的已经不是青春,是彼此的人生。如果我能活到一百岁,四分之一的时间都有你们,但我觉得不够 ,我的未来都要有你们,好吗 ?”

  照片中,林志颖从17岁出道,到成为3个孩子的父亲,25年过去容颜一点也没有改变,一张娃娃脸,颜值逆天,显得十分的年轻,“不老男神”名副其实!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围观并留言,并借用他的歌词回忆,称:“十七岁那年的雨季,我们有共同的期许,约定一辈子!”“最好的十七岁,最好听的十七岁,最好的林志颖!”更有网友称:“一路相伴,如颖随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