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拍直播欧阳娜娜大片现场 米兰街头诠释早春文艺范儿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01 10:51:19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6日,欧阳娜娜现身米兰街头进行时尚大片拍摄工作,并通过美拍直播向国内粉丝送上问候。拍摄当天,一袭白色复古毛衣,下搭黑色皮质短裙尽显活泼清新的欧阳娜娜,让不少美拍网友再次对这位17岁少女发出赞叹:“大写的青春都要溢出手机屏幕了!”

美拍直播欧阳娜娜大片现场:米兰街头诠释早春文艺范儿

  大片的拍摄场地选取在早春的米兰街头。尽管当天米兰是晴朗好天气,但在人来人往的清一色大衣服饰里,只着单衣短裙伫立在街头的欧阳娜娜略显单薄。只是当美拍网友都纷纷通过评论发来关心时,镜头里的欧阳娜娜正手执着相机,全情投入在大片拍摄工作当中。

  完成了一套服装的拍摄工作,欧娜娜娜在转场路上,也不忘主动接过工作人员手机的美拍直播镜头,向粉丝问好:“大家有没有发现我的头发中分了呀。其实还有一点碎发的,我用小夹子夹起来啦。”立马向粉丝“交代”了自己的造型变化。

  行走在美丽的米兰,性格活泼的欧阳娜娜也不忘“客串”导游,为粉丝介绍起了街头美景,就算是一只小狗经过,都会立刻把美拍镜头切换过去,拍给粉丝看。当发现路过街边有一对情侣正在深情拥吻时,欧阳娜娜立马压低声音,对观看直播的观众说:“哇!你们看,有情侣在拥吻诶!又虐狗了!”率真可爱的语气惹得粉丝们捧腹不已,赞道:“这个美拍主播够可爱,我给满分。”

欧阳娜娜美拍直播互动,介绍唇色新发型

  作为本次米兰时装周上年龄最小的受邀艺人,年仅17岁的欧阳娜娜近期的时尚装扮也是备受外界所关注。这不,美拍直播里就有不少粉丝“盯上”了欧阳娜娜镜头里粉嫩可爱的唇妆,纷纷开始询问色号。

  无论是街拍现场,还是时装周活动出席,欧阳娜娜都生动地向外界展示出,其年龄和性格特点下特有的可爱俏皮一面。青春靓丽的中国女星形象,也广受媒体关注。

  本次和美拍粉丝的近距离互动,也让不少网友了解到,这位00后演员、台湾“国家演奏厅”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演奏家背后,更为日常生活化的一面。不少美拍网友表示,期待能够在美拍上看到更多欧阳娜娜的作品和动态。也期待下一次的直播互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