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秦帝国之崛起》热播 宁静:最佩服芈八子的心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01 10:55:41
时刻新闻
—分享—

宁静饰演秦宣太后芈八子

  热播大剧《大秦帝国之崛起》中,宁静饰演的芈八子获得不少关注。

  谈起这个角色,宁静最佩服芈八子的心境。“芈八子比较厉害的是她做任何事情都不尴尬。她虽然是王族,但行为都在情理之中,虽然开放,但也不是什么大逆不道。”宁静说,很羡慕芈八子敢说一些现代人都不敢说的话,自己的表演上也会放大芈八子身上的“野”——芈八子毕竟是一个个性放浪洒脱、见解和手腕能匹敌男性的女政治家。

  作为皇太后专业户,宁静笑谈每个太后都不容易,“她们有大同,也有小异。大同就是她们都是太后,有一个标志性的身份,小异当然是个人的格局、性格、套路、逻辑可能会有一些不同的细腻的变化,但是她们目标都是一致的,就是想把国家搞好,想让自己儿子的江山坐得更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