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喜剧人3》赛制升级 张子栋追忆爱笑成功复活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01 11:0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东鹏特饮特别支持的《欢乐喜剧人》第三季,目前赛程已过半,在新一轮的淘汰赛中,节目赛制全面升级,补位赛调整为复活踢馆赛。在第七期的比赛中爱笑兄弟肖旭、肥龙爆冷淘汰,携大潘、佳佳前来踢馆的张子栋成功复活和郭麒麟一起并列第二,常远再次摘得金牌。

  喜剧人舞台剑拔弩张 于谦等大咖助阵

  在《欢乐喜剧人3》第七期中,五组喜剧人各献绝招,成功点燃周末最强笑浪。常远,男扮女装,惊艳十足,和团队搭档一起上演了一出与日本军官斗智斗勇的“谍战”大戏。

  郭麒麟继上次邀请到师兄岳云鹏助阵之后,本周面对来势汹汹的踢馆赛嘉宾,不甘示弱地邀请来师傅于谦强势助阵,师徒二人与搭档阎鹤祥共同表演一段群口相声《一日为师》,郭麒麟、阎鹤祥两人联手玩起了“坑”师傅的桥段,最终骗得于谦现场连喝五大碗白酒。

  而踢馆嘉宾张子栋携《爱笑会议室》原班人马大潘、佳佳强势回归。小品中,三人分别扮演年迈的自己,在节目现场疯狂抢戏,表白爱笑会议室,不仅引发了网友的回忆热潮,更让在后台看节目的肖旭、肥龙纷纷感动落泪。

  品牌精神根深蒂固 东鹏特饮成喜剧舞台最大赢家

  东鹏特饮为《欢乐喜剧人3》提供了特别支持,广告口号深入人心,明星嘉宾在节目中花式口播带出东鹏特饮的品牌信息也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

  在经历了六期节目的历练后,面临淘汰压力的喜剧人们不仅没有展现出疲态,相反还纷纷亮出压箱底的“绝招”来一决高下,身体力行地展现着《欢乐喜剧人》的节目宗旨——“搞笑,我们是认真的”,而这一行为也高度契合着作为赞助商的东鹏特饮的品牌口号“年轻就要醒着拼”,使品牌理念和节目宗旨强强联合,着实会玩。

  《欢乐喜剧人》一直展现着“欢乐人生醒着拼”的理念,在推出一个个让人在欢笑中感悟生活智慧的作品的同时,展示了喜剧人们努力拼搏的一面。作为一档抓住老百姓喜剧需求的节目,以其老少皆宜的节目形式,全年龄段覆盖大众,传递欢乐正能量。东鹏特饮在借助《欢乐喜剧人》第三季与年轻人达成共鸣的同时,也树立起品牌的正能量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