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庚YHBOYS组合等齐聚 说相声跳舞各显其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01 11:13:57
时刻新闻
—分享—

yhboys表演

yhboys表演

yh大合照

yh大合照

韩庚讨红包

韩庚讨红包

王嘉宁跳舞

王嘉宁跳舞

周艺轩弹唱

周艺轩弹唱

  2月27日,跨国娱乐公司乐华娱乐在北京举行盛大年会。年会现场众星齐聚,名流云集。乐华娱乐创始人杜华,旗下艺人韩庚、黄征、UNIQ组合、宇宙少女组合、YHBOYS组合、艾菲、王嘉宁、敖犬等悉数亮相年会。整场年会以“缤纷糖果嘉年华”为主题,所有出席人员均身着五彩缤纷的糖果色系服装,其中韩庚、宇宙少女、YHBOYS组合等的“缤纷糖果色”装扮更是令现场“甜度”直线上升。

  活动当晚,出道不久的YHBOYS组合在开场演绎了一段动感十足的舞蹈表演。韩庚与UNIQ曹承衍一言不合就在现场说起了相声,两人默契“互怼”引得大家捧腹大笑。UNIQ周艺轩现场自弹自唱改编后的神曲“PPAP”,引得大家一致发出了“我可能听了假的PPAP”的感慨。不仅如此,乐华娱乐签约艺人王嘉宁更是在周艺轩弹唱完后与其大跳“鬼步舞”,二人娴熟的舞蹈功底以及高颜值的搭配令现场再度达到一个小高潮,这郎才女貌的“临时组合”实属养眼。

  除了精彩的演出,乐华娱乐CEO杜华以及各位高管和艺人纷纷“倾囊散金”,让全体员工在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