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晓东《约会恋爱》获好评 解锁约会新技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01 11:30:57
时刻新闻
—分享—

郭晓东《约会恋爱》获好评 解锁约会新技能

  郭晓东剧照

郭晓东《约会恋爱》获好评 解锁约会新技能

  郭晓东《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

郭晓东《约会恋爱》获好评 解锁约会新技能

  郭晓东

  都市爱情轻喜剧《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上周正式在腾讯视频上线,剧中反映“软饭男”“啃老”“女博士”等现实社会话题的人设定位颇受网友好评。文艺片专业户郭晓东一改往日成熟稳重的荧屏形象饰演自诩诗人的死宅嘴炮“软饭男”欧阳宇飞,长篇大论侃侃而谈、讲述自己作为一个“高等游民”的心路历程的台词比比皆是,充分展现出了郭晓东作为一名实力演技派演员深厚的台词功力。

  不爱文艺男爱软饭男 郭晓东金句频出被网友调侃“犀利哥”

  《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由腾讯视频和SMG尚世影业联合出品,郭晓东、王姿允、王伟忠等联袂主演,该剧翻拍自日本同名电视剧,郭晓东此次在剧中一改往日文艺男的形象,饰演一个自称是“高等游民”的吃软饭宅男,不光啃老还懦弱,毫无生活自理能力和独立能力,妄想千古之后成为像苏格拉底、李斯特、拜伦这样的大哲理家。剧中,郭晓东饰演的欧阳宇飞还有诸多犀利台词 ,“婚姻就是两个人搭伙过日子,是签订契约!”“恋爱无非就是人类欲望的美化罢了!”如此简单直白的台词直击网友内心,被一众网友称为“犀利哥”!

  首播获好评 郭晓东解锁约会新技能

  在播出的剧情中,郭晓东饰演的欧阳宇飞为了找到一张长期饭票,隐瞒了自身的真实情况和性格古怪的精算师陆依依约会。“高等游民X女博士”初次见面就一拍即合,但随后女方父亲要求两人像正常情侣一般约会,两人将约会地点定在游乐园并请来了一对情侣做顾问,试图像热恋中的常人一样享受约会的美好。为此,郭晓东饰演的欧阳宇飞克服社交恐惧症并在游乐园一日游的最后上演浪漫求婚的偶像剧。

  本周播出的剧情中,求婚未能成功的欧阳宇飞再次选择到婚介所相亲,却不料碰上前来相亲的陆依依,一个公式数据狂魔,一个文学狂魔,两人互相冷嘲热讽,针尖对着麦芒,最终不欢而散。

  演技遭质疑,苏有朋力挺郭晓东回怼

  近日,有网友针对郭晓东剧中的表演质疑其演技下降靠拢小鲜肉,引起郭晓东的不满,直言自己拍戏从不用替身,讲台词不对口型,是个实打实的演员。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支持郭晓东反呛博主,苏有朋也在微博力挺郭晓东,赞其一如既往的敬业、认真。

  《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沿袭了日剧独特的画面色彩,剧情节奏紧凑,人物关系明确,改变了国产剧常见的平铺直叙,采用了日版插叙、倒叙结合的播出方式颇受观众的好评。然而也正是因为和一众国产剧不一样的观影方式让一些观众感到不适,但就其这点否定一个演员的演技似乎过于草率。对此,该剧制片人孙佳亮坦言:选择郭晓东是因为郭晓东的演技大家有目共睹,毋容置疑,这个角色非常难演,又必须现场收音。剧中诸多“嘴炮”的段落如果用配音的话绝对会违和,而有深厚台词功底和过硬演技的郭晓东正是不二人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