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郁可唯首度跨界音乐剧 主演《阿尔兹记忆的爱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01 12:05:09
时刻新闻
—分享—

郁可唯

  近日忙于宣传新专辑《00:00》,更连续推出四首热门影视歌曲的郁可唯现身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排练现场。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由韩红出品并参与歌曲创作,更云集王铮亮、谭维维、黄绮珊等实力唱将加盟。对于佳作不断、唱功备受肯定的郁可唯来说,本次参演音乐剧不仅是用歌声讲述故事,更是从歌手到演员的一次跨界考验。而首度参演音乐剧,郁可唯便将以主演身份站上舞台“肩负重任”。对此,郁可唯也表示这样的挑战会激发自己更多潜能,“很开心有机会出演剧中的角色,参演音乐剧也是我的一个新年愿望,自己和这部剧很有缘分。”

  除了积极紧张备战音乐剧排练,郁可唯近期还将携个人自在乐队开启2017高校专场演出,并于3月24日在台北举办新专辑《00:00》“自由时间”演唱会,在歌手与演员的舞台上,以精彩的演唱和表演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和喜爱自己的朋友,与大家在更多城市零距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