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视视频《三生三世桃花缘》破4亿 剧情步入白热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01 12:10:05
时刻新闻
—分享—

陈秋实饰白龙

任言恺饰道一

  在热播二次元校园神话网剧《学院传说之三生三世桃花缘》中,陈秋实饰演的龙族少主白龙在困心锁取出之后黑化,让苗李(任言恺饰)和汪兰(张雅钦饰)的感情再次受阻,“喵汪夫妇”的命运也愈发扑朔迷离。随着剧情的高潮迭起,网剧《三生三世桃花缘》在乐视视频的播放量也迅速突破4亿大关。

  任言恺男友力Max,开启甜宠模式

  一直被蒙在鼓里的凡人苗李,也终于被旧友皓月告知了自己的身世、与汪兰的三世姻缘以及身边发生的一连串神秘事件的因果。震惊之余苗李决定用自己十字妖星的力量守护汪兰和整个世界,却因承受不住十字妖星的力量而变得虚弱。被龙族控制白龙来到苗李家打算强行劫走汪兰,让恶势力龙族与“喵汪夫妇”的矛盾再次升级。

  而在危机四伏中,苗李回到儿时两人相遇的福利院,对汪兰说出“以前都是你保护我,现在轮到我保护你了”,男友力爆棚,正式换回男女主角剧本,又甜又虐的剧情令观众看得根本停不下来。

  剧情步入白热化,陈秋实变腹黑龙族少主

  陈秋实饰演的白龙一夜之间从单纯小少爷蜕变为神秘腹黑的龙族少主,演技大爆发,被网友戏称:“没想到表情包担当白龙黑化后差异这么大,前后完全就是两个人,不过唯一不变的就是对汪兰的一往情深,这样的白龙你不要请送给我。”

  而汪兰为了取回困心锁保全苗李的生命,单枪匹马来到龙族藏身地,以自己体内的杀生石为条件,交换困心锁。在危难之时苗李与仙族、狐族众人赶到,救下汪兰,也开启了喵汪夫妇第一世的记忆:小道士道一英雄救美,为九尾打抱不平,却没想到九尾是灵狐之主,道一被九尾带上涂山收为徒弟,一人一狐情愫暗生,喵汪夫妇三生三世的姻缘就此展开。

  由乐视视频联合奥飞剧业投资出品,有妖气人气少女漫画改编的新型现象级网剧《学院传说之三生三世桃花缘》正在乐视视频播出中,每天中午12:00播出,乐视影视会员抢先看,一起锁定超物种甜宠虐恋吧!同时杨幂、赵又廷主演的热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宋威龙、周雨彤主演的纯爱超级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也正在乐视视频热播中,敬请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