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收视率再登顶!汉鼎宇佑传媒以爆款打造娱乐生活新方式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01 12:1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继“带着一火车粉丝私奔”的大手笔后,近期备受关注的综艺《我们十七岁》在上周末的节目中再出“奇招”,不仅有撇下整个剧组不管的任性导演组,还有一系列萌宠闪亮登场,装扮环节更是让兄弟团少女心爆棚。

▲《我们十七岁》剧照

  本期节目播出后反响激烈,《我们十七岁》收视率更是超越上一期,登上同一时段节目收视榜榜首,轻松击败《歌手》、《食囧》、《非诚勿扰》等新老热播综艺。

▲2月25日综艺节目收视率

  成功绝非偶然,《我们十七岁》以青春逆时光旅行为最大看点,兄弟团一行六人一路上体验加游戏,形式上虽仍以任务为主,内核却是带领大家一起回归初心。差异化加上精良制作,节目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攀升,接近收官更是屡攀高峰,其出品方汉鼎宇佑传媒也凭借该档节目,迅速打响了名头,跻身国内一线综艺节目制作公司之列。

▲2月25日收视率全国第一

  事实上,《我们十七岁》节目中处处呈现的青春、活力、梦想和追求也正是汉鼎宇佑传媒这家年轻的公司所具有的特质。对他们来说,今天的高峰或许只是明天的起点,而从近期汉鼎宇佑传媒以及汉鼎宇佑集团的动作来看,2017年他们恐怕远远不会满足于目前的成绩。

  自去年下半年起,汉鼎宇佑开始大刀阔斧整合内容产业,除了入股海润影视、收购上海灵娱、并与日本BIGFACE强强联手之外,其自主打造IP的能力也在节节攀升。

  这也意味着2017年将是汉鼎宇佑传媒在内容板块发力的一年。除了此前已经曝光的与陈可辛导演合作的《男人手册》、《酱园弄杀夫案》两部电影以及《我们十七岁》第二季、《勇敢者西游》、《超级音乐学院》等综艺节目之外,出现更多基于强大IP的现象级影视内容也只是时间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汉鼎宇佑传媒所属的汉鼎宇佑集团正在转型成为快乐产业的生态企业,旨在打造泛娱乐集团以及“快乐制造商”。仅仅不到半年时间,汉鼎宇佑影城、精品餐饮、商业体验Mall……已逐渐开始以杭州为中心,辐射全国多个城市。“十MALL百店”计划,更是提出日均人流量超200万人次的目标。

▲汉鼎宇佑影城

▲杭州皇后公园

  依托于如此宏大的版图,汉鼎宇佑传媒所出产的精品影视内容,能够在未来完美实现线上线下融合。流量的互导将促进内容的传播,让更多人以更多方式看到、听到、感受到。对消费者来说,不仅能够在荧幕上看到精彩的作品,更能够在影城、餐饮门店、商业Mall等多个场合以不同的形式参与其中,感受其中。这也意味着,汉鼎宇佑传媒未来所带来的不单单只是娱乐,而更像是一种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