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热播 张南上演跟踪戏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01 12:15:1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南《我与你》

张南饰演林贝拉

  近日,蓝港影业出品的玄幻偶像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正在热播,剧中重要人物陆续出场。上周剧情中,张南饰演的林贝拉正式出场与观众见面,剧中林贝拉作为顾世一公司的董事,一出来不仅气场强大,不容忽视,还多次跟踪女主,身份十分神秘,众多网友纷纷大呼:“求真相,贝拉到底是谁”。

  剧中,张南饰演的林贝拉作为顾世一公司的董事出场,却多次跟踪周雨彤饰演的雪姬,让观众对其身份充满好奇。本周,林贝拉继续上演跟踪戏码,不仅化身“狗仔”深夜跟踪顾世一,还派人跟踪雪姬拍下其输血的证据,其用心也将会在本周剧情中揭晓,网友也纷纷感慨:“终这是要搞事啊”、“林贝拉有点美”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正在乐视视频热播,作为剧中的反一号,张南饰演的林贝拉自然成了剧中“搞事”担当。剧中不仅时时与雪姬作对,更对男女主的感情走向有着重要影响,而林贝拉的身份也将在后续剧情中慢慢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