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曦月《浪花一朵朵》曝海报 翻转人物成关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01 12:35:28
时刻新闻
—分享—

undefined

  近日,根据同名热门IP改编拍摄的现代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发布了一组“工作证版”人物海报,其中,因热播综艺《一年级·毕业季》中掀起网络热议的“00后女神”曹曦月也曝光了她在本剧中的角色。据悉,此次曹曦月将饰演一位初入职场的菜鸟记者“程美”,与谭松韵及其他主演上演一幕幕精彩的对手戏。该剧由常晓阳执导,原著作家酒小七亲自担任编剧,定于今年暑期上档。

  曹曦月作为“千金小姐”专业户,一直给观众塑造着甜美却任性、不食人间烟火的形象。2016年她一改往日戏路,大胆接拍了古装电视剧《特工楚乔传》中性格复杂的反派特工“锦烛”一角,与赵丽颖上演了一段过瘾的对手戏。此次在新剧《浪花一朵朵》中,她又再次突破戏路,力图为观众塑造出一个刚刚进入社会承担着各种生活考验的小菜鸟记者,不仅要担心工作,还要为了追求喜欢的人使出浑身招数的小女生。

  从《铠甲勇士》时代的少女斗士,到《明若晓溪》、《爱人的谎言》中的富家千金,再到如今《浪花一朵朵》中为了生活不顾一切的接地气的小新人,曹曦月不断尝试着各种全新的角色。期待她在新剧中的全新演绎,相信她不会辜负原著小说粉们对“程美”这一角色的期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