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轿夫薛之谦上错花轿嫁对郎 沙溢穿高跟鞋暴走喊救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01 12:38:45
时刻新闻
—分享—

沙溢

薛之谦

  本周日,《我们的挑战》来到了历史悠久的古都西安,六位挑战者化身“龙的传人”进行了一场穿越时空的文化之旅。在智力问答环节中,一向运气欠佳的薛之谦因选错偶像沙溢的照片,当了回人肉轿夫,上演了一出 “上错花轿嫁对郎”的戏码,而原版“上错花轿嫁对郎”中大将军的饰演者沙溢却学着古代女子的碎碎步,脚踩高跟花鞋,暴走在古城墙之上,对着兄弟们大喊救命。

  本期,六位挑战者在古都西安,经历着智力与体力的双重考验,他们需要通过智力问答选择桌上的物品,每个物品对应一个代步工具,前往南门完成任务。当考官九孔拿出一张海报,上面印有两个小岳岳中间夹着一个裸身肌肉男阮经天问这是什么,对如此无厘头的考题所有人都一脸疑惑,而薛之谦最为机敏,脱口而出“鲜肉夹馍”,大家才恍然大悟,佩服之余也错失了优先选物品的机会。薛之谦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桌上的沙溢照片,高喊“偶像!”。没想到的是,迎接他的是一座四人大轿,众人大笑不止。而一向心地善良的薛之谦并没有嫌弃花轿行驶速度太慢耽误他的进度,而是非常体恤这些群众演员,下轿与挑夫换了角色,一天充当了“新娘”和“轿夫”两个角色,上演了一出 “上错花轿嫁对郎” 的戏码。

  而原版“上错花轿嫁对郎”中大将军的饰演者沙溢却智商堪忧,一题未答对成最后一个,别无选择的他看到一双古代高跟鞋时,瞬间如雷劈。穿上别致的古典绣花鞋,沙溢像是幽怨的古代女子,碎步蛮腰走在坑坑洼洼的古城墙上,频频拐脚,场面凄楚不堪,只能对着对讲机向兄弟们大呼求救。关键时刻,小岳岳和阮经天骑着双人车折了回去。然而,两人见沙溢这般狼狈,忍不住狂笑起来。

  最后,小岳岳和阮经天究竟是兄弟情深雪中送炭还是雪上加霜呢?另外,黄晓明,刘烨,薛之谦又选择了怎样奇葩而坑爹的代步工具呢?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告诉你答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