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羽毛耳环》创收视新高 打造完美虐恋大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01 12:2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蓝蓝蓝蓝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出品,孙恺凯、刘青松指导,刘前程、王维琳领衔主演,冯芷墨、郑晓甫联袂主演,关礼杰、骆达华、谢其均、张柏俊特别出演的电视剧《羽毛耳环》已经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凭借精良的制作和引人入胜的剧情,让剧迷们的观剧热情一涨再涨,收视成绩势如破竹一路飙升,尽显“耳环系列”的霸气。

  《羽毛耳环》在开播之初就引发观众期待,剧中武天祥的扮演者刘前程也随着剧集的热播受到广泛讨论,圈粉无数。不管是贩毒分子海大龙还是警察武天祥,刘前程都精准把握不同时期的情感变化并完美演绎出来,裂炸的演技可谓感染力十足,提供了收视保障。

  当然,好的收视除了演员的专业性外,自然离不开专业团队的倾心打造。该剧由著名导演孙恺凯、刘青松亲自操刀,实属品质保证。再加上蓝蓝蓝蓝影视公司旗下编剧王鑫、曹吉、单冰、陈力、张瑜洁、郝丽敏、李新雨、丁睿玺、宛卓、刘海龙的联合创作,更是增色不少。据了解,为了呈现出优秀的剧本,编剧团队经过反复修改、精心打磨才创作完成,如此呕心沥血的作品,自然也取得不错的反响。《羽毛耳环》开播后以其标新立异的民国爱情故事获得观众好评,短短数集内,剧情多重反转,且虐恋情节不断升级,节奏之强可见一斑。观众随着每一次剧情的跌宕起伏,都能感受到“虐心”的高燃观剧氛围。

  一部电视剧好不好看,关键在于演员是否专业,制作是否走心,编剧是否靠谱。毫无疑问,《羽毛耳环》凭借其亮眼的收视成绩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成为最大赢家。

  据悉,《羽毛耳环》已在湖南电视剧频道迎来圆满收官,而该剧也即将上星进行二轮播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