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铠同新娘装曝光 元气少女气质突显疑似好事将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02 13:44:23
时刻新闻
—分享—

江铠同

  近日,有着“偶像剧小花旦”之称的江铠同一组“新娘装”大片曝光。江铠同一席洁白婚纱搭配设计感绒毛大衣,侧分卷发加精致妆容,满脸透着幸福的味道。而江铠同婚纱的剪裁也将其好身材映衬的更加完美,仿若量身定做。这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猜测:同姑娘是否好事将近?

  2010年,江铠同出道主演的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成为当年偶像剧的爆款,这位“元气少女”开启了偶像剧新时代,受到众多来自圈内的关注及观众的喜爱。近几年,江铠同一路前行,先后创作出《赏金猎人》《另一种灿烂生活》《青丘狐传说》《爱来的刚好》等多部脍炙人口的作品,期待她带来的更多惊喜!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