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卢星宇《大唐荣耀》收官获赞 用演技征服观众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02 14:22:08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青春历史宫廷巨制《大唐荣耀》第一季迎来完美收官。凭借对剧中史思明一角的精彩演绎,卢星宇被赞为“史上最帅史思明”。网友将多部影视剧作品中“史思明”与其进行对比。无论是服饰造型还是角色人设,卢星宇版的史思明确实更胜一筹。观众对其的评价也十分中肯:“说卢星宇版史思明最帅,不止是说他的颜值,更是说他的演技。精湛干练,塑造的角色十分干净利落,却又丰富而立体。”

卢星宇《大唐荣耀》收官获赞 用演技征服观众


  《大唐荣耀》自开播以来讨论热度持续高涨,饰演史思明的卢星宇也是话题不断。从“大唐荣耀卢星宇”到“卢星宇戏痴”再到“卢星宇为戏而生”,都因其细腻而富有张力的演技,对角色性格情绪极其精确的塑造与掌控,从而引爆话题讨论热潮,多次荣登话题榜榜首。诸如“卢星宇的演技仿佛是从骨子中透出,充满爆发力的同时又十分自然,看他演戏着实是一种享受”、“卢星宇演的坏人真实让人恨得牙痒痒,但是细究之下又会发现他也有可怜之处,能将两者关系处理得如此恰当,演技派实至名归!”等评论更是获赞无数。

  虽然《大唐荣耀》第一季已经收官,但是史思明给观众留下的深刻印象是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被磨灭的。就如卢星宇自己所说,一个演员的成功并不在于他演了多少的戏,而是在于他赋予过多少角色真正的灵魂,有多少角色能被观众认可并记住。对于网友评价的“最帅史思明”,他则表示:“无论是这部剧还是其他剧,每个人物都有各自的闪光点,我只是将我理解的史思明呈现给大家。”

  对演戏秉持着初心,对演好戏保有执着,相信卢星宇今后的角色一定会更加出彩,也期待他在《天下长安》中,为我们带来与众不同的杜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