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郎朗自曝曾被骂到绝望 谈感情:外界传出的都不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02 15:56:56
时刻新闻
—分享—

郎朗自曝曾被骂到绝望 谈感情:外界传出的都不对

  郎朗

  本周三晚东南卫视《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钢琴家郎朗镜头前放飞自我,为母亲庆生做蛋糕,却开启“吃货模式”边做边吃,更童心大发带鲁豫来电玩城畅玩。采访中,这位东北大男孩时不时的弯腰大笑,一如他“钢琴界表情帝”的称号般率真不做作。谈起外界争议,他回忆出道初期也曾被骂到绝望,自曝在古典音乐领域遭受国外同行的歧视,如今已不受外界因素影响的他7年3登格莱美舞台,与重金属乐队Metallica合作打造全新音乐体验,将古典音乐玩出新高度、新花样,如郎朗所说就是“让古典音乐酷起来”。

  回忆过去也曾被骂到绝望冲破偏见玩转古典乐和重金属

  舞台上夸张的动作和传神的表情让郎朗有了“钢琴界表情帝”的称号,谈起这些外界声音和质疑,郎朗回忆过去“也有被骂到绝望的时候,有一段时间被说的一无是处”,甚至“胸脯挺高、闭眼睛弹琴”都被骂,如今从音乐神童到国际钢琴大师,郎朗早已不再受外界质疑的影响,更突破国外同行的歧视和偏见,7年之内3次登上世界流行音乐的殿堂格莱美的舞台。而2014年与重金属乐队Metallica在格莱美上的跨界合作更是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谈起这次合作,郎朗坦言刚开始受到了很多同行阻碍,甚至危及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合作成功后,业内的态度也有了180度的大转变。正如他所说“我要让古典音乐酷起来”。

  谈感情:外界传出来的都不对 回忆家人郎朗黯然神伤

  郎朗的感情状态一直都被外界所好奇,而面对新闻曾报道出的几段感情,他在节目中回应“所有传出来的都不对”,并感慨“爱情对我来说比较难”。虽然已经历过各种大场面,郎朗却在节目中说“害怕孤独,需要人陪”,回忆去世的亲人,他更是声音哽咽后悔没能多陪陪家人。节目中,郎妈曝料与他“一天说话都说不上两句,别看我天天跟着他”,十几年为郎朗的四处奔波也让这位郎妈成为了“打包专家”。

  《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每周三晚21:10,与你相约东南卫视。下期节目,鲁豫飞赴香港采访天后郑秀文,走进红磡演唱会台前幕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