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电影频道《铁血军魂》3月3日全国首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02 16:31:3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日晚,抗战史诗大剧《铁血军魂》将在湖南电影频道黄金时段“超人气影院”全国首播。该剧由曾出演《满城尽带黄金甲》的谋女郎李曼担任女一号,在《最后一战》、《秘杀名单》、《军师联盟》等剧中有不俗表现的偶像实力派男演员章贺担任男一号,李曼与章贺在剧中有大量对手戏。

  谋女郎李曼担任女一号

  《满城尽带黄金甲》之后,谋女郎李曼凭借突出的外貌气质和专业实力成为业内外万众瞩目的新秀花旦。之后的李曼逐步成长为一名演技颜值俱佳的实力派女星,此次在《铁血军魂》中让人眼前一亮。在本剧中李曼饰演的女主角淑娟是一个自小接受西式教育的前清贵族小姐,在那个时代这样的人物是典型的风尚新女性,而对于个性独立、追求自我的李曼而言,这个角色恰恰也与她本人“女汉子”的性格“神契合”。

  章贺——被黄渤盛赞的男演员

  章贺出道时间不长,但已出演多部电影电视剧作品,章贺自出道以来,参演了《英雄时代》、《情仇姐妹》、《红流》、《红线》、《大国手》、《秘杀名单》、《一门三司令》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其中多数为反面角色,导演时常调侃他,“不帅,HOLD不住啊”。据悉,章贺是黄渤在北京电影学院的同学,黄渤也非常认可老同学的演技,有次合作的时候,在形象方面被黄渤高度赞赏“剧中最帅,演技不俗”。

  剧本改编自于川的长篇抗战小说《最后一个贝勒》

  《铁血军魂》讲述了满清最后一个贵族贝勒瑞年投身抗战的英雄故事。《铁血军魂》由著名导演金霖指导,讲述“七七事变”后,毕业于日本陆军士官学校的前清贝勒“瑞年”返回天津参加抗战。天津抗战失利后,瑞年投入了国民党鲁西游击区冯竞先将军的麾下,也开始了和曾经被他拒婚的前清贵族小姐淑娟的恋情。在日军的进攻和内奸的破坏下,鲁西失守,冯竞先殉国,瑞年和淑娟几经周折,终于投身于八路军中。

  湖南电影频道“超人气影院”全国首播

  湖南电影频道“超人气影院”时段自2016年开播电视剧以来,为观众呈现了如《地雷战》《卧底》《青峰山剿匪记》《刑警战记》《镖王传奇》《反恐特战队》《双生花》等多部品质好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