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莱坞巨星汇聚一直播,引领电影潮流新风尚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03 09:28:0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直播成为最时尚的传播手段,随着内容的丰富和运营手段的成熟,手机直播越来越成为影视、娱乐文化等各行业的营销标配。当下海内外的电影市场在宣传期都会使用直播作为传播途径,而一直播作为国内最大的移动直播平台,成为众多好莱坞级影片的预热首选。

  截止到目前,已有几十位好莱坞巨星在一直播做影片分享。从塑造诸多经典角色的布拉德·皮特,到身材威猛又颇具艺术才华的《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男主角范·迪塞尔,他们的直播互动都受到来自全国各地粉丝的热情追捧。

  在《间谍同盟》上映期间,布拉德·皮特首次来华宣传,不仅大秀功夫茶技能,而且练起书法,挥毫泼墨尽显书生意气,这位演技在线又多才多艺的不老男神在一直播完美诠释了什么是全程高能,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里,一直播累计观看次数已经超过87.7万,收获232.5万次点赞。

  除了布拉德·皮特,首开微博的马特维·雷科夫也玩起了一直播。颜值与肌肉并存的他谈及在《他是龙》拍摄过程中最印象深刻的便是全裸出境,此话一出便引得网友刷屏“要包场”,网友的礼物围攻再次印证了马特维·雷科夫在中国的超高人气。

  有的外籍影星在一直播体验新事物,有的怀念旧时光。在海内外院线市场掀起漫威狂潮的《奇异博士》主演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在一直播首尝中国灌汤包,现场大秀筷子神功,引来不少网友好奇,而丹·史蒂文斯大表哥因对面食过敏只能遗憾的错过。电影《美女与野兽》的两位主演大表哥和卢克·伊万斯对游戏“你说我猜”反倒兴趣十足,直播期间二人“相爱相杀”展现出惊人默契,这部由众多网友钟爱的动画片改编的真人动画电影《美女与野兽》在宣传期就受到诸多网友追捧,在两位演员的独到诠释下,让人不禁回忆起童年的无忧时光。

  此外,陪伴大家十七年的电影《金刚狼》主创团队也分享了过往的拍摄历程,《金刚狼3》休·杰克曼告诉一直播的网友,《金刚狼3》是给影迷们的一封情书,是他本人自出演《金刚狼》以来最丰满地一次表演。这部系列作品的收官之作得到了众多外媒和粉丝好评,电影在柏林电影节全球首映后,口碑足以用炸裂来形容。

  与此同时,作为另一部经久不衰的系列电影《哈里波特》,其编剧在创作了《哈利波特》的神话后,近年又携新一力作《神奇动物在哪里》回归荧幕,该片的四位主演埃迪·雷德梅尼、丹·福勒、凯瑟琳·沃特斯、萨曼莎·莫顿曾做客一直播,对于直播的形式感到惊奇不已,憨厚的丹·福勒面对镜头频做鬼脸,耿直boy多次惊现表情包。四位主演都表示了作为编剧J`K罗琳迷弟迷妹的激动心情,全程直播围观人次超过了48万。

  在众多好莱坞影星的直播中,不乏脑洞新奇的高能内容,群星汇聚,佳作齐发,共同开启了电影预热的嘉年华。一直播作为国内领先的全民直播平台,不单拥有强势的导流入口,并且开创了适用于娱乐、媒体、体育各领域的产品和内容模式,移动直播丰富的信息源和即时性不仅能够将内容的宣传效果最大化,同时也能满足广大网友的多样性需求。在粉丝经济领跑的时代,一直播致力于将深度、专业的内容传递给用户,打造后直播时代的共赢生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