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手》李健认迪玛希做侄子 张碧晨翻唱张学友踢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03 09:46:24
时刻新闻
—分享—

  迪玛希

  本周六(3月4日)晚22:30爱奇艺将迎来《歌手》第七期。逆战歌手李健、挑战歌手张碧晨双双来袭,与在线歌手共同吹响排位赛号角。本期节目中,迪玛希将首唱民族歌曲,尽显十足王子范儿;林忆莲再唱摇滚引爆全场,有望冲击冠军;狮子合唱团顶着“随时会走”的压力,选择放松心情,疯玩音乐。

  李健携《异乡人》演绎举重若

  迪玛希首唱哈萨克民歌

  时隔两年,“秋裤男神”李健携《异乡人》逆战归来,不变的是他那熟悉的轻柔嗓音,改变的是岁月历练后的心境。重返歌手舞台,李健将他十年前的老歌《异乡人》赋予了更加饱满的情感,看似唱地毫不费力,但却字句饱含深情,举重若轻的演绎令人惊喜。

  同样具有“被神亲吻过的嗓音”的迪玛希,本期将首唱哈萨克民族歌曲《Daididau》,此次选歌也被爱奇艺泡泡网友调侃:“迪玛希一周一种语言,都把联合国唱齐了,这次终于要唱母语歌了。”继上周大秀钢琴技能之后,迪玛希再度解锁新技能,亲自上阵弹奏哈萨克乐器“冬不拉”,将奔放自由的哈萨克风情演绎得淋漓尽致,其开挂般的手速令人叹为观止,隆重之至的民族装扮也令这位翩翩少年颜值再攀新高峰。

  被李健调侃为“大侄子”的迪玛希与“秋裤男神”同台竞技,将碰撞出怎样有趣的火花,李健又将怎样语出惊人,迪玛希能否再度夺冠,都十分令人期待。

  张碧晨

  张碧晨翻唱冷门金曲

  林志炫呈现纯手工音乐盛宴

  本周,挑战歌手张碧晨携张学友的《时间有泪》登场。作为音乐圈的“翻唱歌姬”,张碧晨对热门金曲的“再创造”能力众所周知,但以往翻唱的歌曲都具有颇高的传唱度,而在本周《歌手》节目中,张碧晨却一反常态,首次翻唱冷门金曲《时间有泪》,在情感传达等方面进行全新的尝试,这对初来乍到的她是个不小的考验。张碧晨表示,歌曲的知名度不能决定一首歌是否好听,她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演绎将冷门歌唱出新的生命力,让观众记住。

  继上周献出史诗级别Live秀之后,本周,林志炫又借中国风歌曲《御龙铭千古》来“发思古之幽情”。为了展现出别具一格的观感,他还特地请来了不久前在第59届格莱美音乐大奖上和丝绸之路乐团斩获了最佳世界音乐专辑奖的跨界音乐家吴彤助阵,并携手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钟兴民共同“发思古之幽情”,用笙+钢琴二重奏为这首歌注入新的灵魂,打造了一场高品质、纯手工的音乐盛宴。

  林忆莲

  狮子合唱团引爆吉他群英会

  林忆莲再玩摇滚有望冲冠

  《歌手》赛程过半,首发阵容折羽不少,仅剩林忆莲、迪玛希、狮子合唱团3组“幸存”至今。其中狮子合唱团由于几次成绩不甚理想,屡屡陷入淘汰危机,虽然都得以挣扎出线,但仍被认为是“最危险的首发”,就连他们自己也无奈称:“我们一直面临要离开的状态。”

  本周,狮子合唱团将携木吉他为观众呈现《听不到》,而音乐总监梁翘柏也借此机会率众乐手加入其中,彻底引爆吉他群英会。此外,狮子合唱团的鼓手阿矩也将首次走到舞台前方,与伙伴们放肆疯玩。

  继凭借一曲《盛夏光年》彻底唤醒沉睡的摇滚之魂后,本周,在逆战歌手李健、新晋歌手张碧晨的夹击之下,林忆莲又放狠招,以一曲《蓝莲花》挑战音域极限。竞演当晚,林忆莲不仅展现出了强大的声音掌控力,从最低音唱到了最高音,而且在编曲上苦下功夫,让人耳目一新。“我们是想象着一年四季的改变和整个生命的过程来编曲的,不同的季节、不同的生命阶段会用不同的音乐风格来表达。”震撼的演绎也让现场观众表示林忆莲的爆发充满了“冠军姿态”。

  赛程过半,林忆莲能否首次夺冠?呼声最高的两位逆战歌手李健和林志炫同台竞技,将带来怎样的震撼?张碧晨能否挑战成功,撕下“选秀歌手”标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