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主题曲MV 好声音李琦强势助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03 10:19:11
时刻新闻
—分享—

剧照

  都市武侠轻喜剧网剧《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将于3月9日开始播出,该剧由合一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浙江华东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陕西乐在奇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集团阿里鱼工作室联合出品,著名制片人张纪中担任总监制,王子睿、汤晶媚、张锦程领衔主演,张磊、小葡萄、刘成瑞、张鼎鼎等人主演。继前不久终极海报及首支预告片发布后引起网络热议之后,今天片方正式曝光由好声音冠军李琦演唱的主题曲MV 《快递侠》,MV中爆笑的剧情走向再次引发网友的关注和猜测。

  主题曲MV曝光

  携手好声音实力唱将

  今日,片方正式曝光由好声音总冠军李琦演唱的主题曲《快递侠》及其MV。视频中,舞蹈演员身着快递员送货服与贵妃服齐跳“大侠”舞,动作诙谐让人忍俊不禁。拍摄过程中的逗趣花絮、主角们的粉红互动也尽在其中。

  偏摇滚的曲风与诙谐的歌词形成了强烈的反差感,“干神马,都别再玩我啦。东奔和西跑就为准时到达。放心吧,您就等瞧好吧。全因为找了我这个大侠”的歌词也显得十分捧逗。而对于一向以抒情歌见长的李琦的加入,网友直呼惊奇。对此李琦表示自己是被剧中新奇的人物关系和故事情节所打动,于是爽快接受了新风格的尝试。可以肯定的是,有了实力唱将李琦的音乐保驾护航,《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将迎来更多关注。

  爆笑剧情引猜测

  首尝快递员贵妃混搭

  此次发布的主题曲MV里曝光了更多现场拍摄花絮,对剧情的发展走向有了更多的揭示。《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讲述的是一位快递员的故事。男主角大虾(王子睿 饰)参与了“区域快递侠”比赛,在应付各种刁难客户的同时,还要与自己身处同一快递站的最大竞争对手高彦(刘成瑞 饰)直斗智斗勇。当为爱守候千年的女主角孙应男(汤晶媚 饰)偶遇大虾之后,便坚信他就是自己前世的爱人李髯转世,企图通过各种方法唤回他千年前的记忆,二人如欢喜冤家般产生矛盾。在一次送快递的过程中大虾无意间卷入一场文物案中,遭遇被灭口的危险。孙应男因为身上的玉环成为犯罪分子的目标而身处险境,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就此展开。

  近年来,随着网剧增长势头的强劲,其体量已越发呈现井喷趋势。而由于环境的相对宽松,网剧提供了创作者们更多的发挥空间,《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便是这股东风下的产物。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是首部杂糅二次元、穿越等元素,聚焦快递员这一职业的都市武侠网剧。贵妃和快递员的新奇人设搭配也将为本剧增加了不少的亮点。

  据悉,本剧将于3月9日正式上线,相信势必会引发新一轮的追剧狂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