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结婚照哪家强?黄晓明baby逗比 刘强东章泽天霸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03 11:27:44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婚姻的合法依据,结婚证照片对夫妻二人的意义重大,如今随着时代的发展,刻板固定的结婚证照也开始出现了新花样,而把这花样玩得最好的,莫过于明星夫妻们了。对于钟丽缇,熟悉她的更多是我们的男同胞,原因就不直说了。但看得出来,她是一个对生活很有把握的女人,当初选择张伦硕,也是因为这个男人和一般的帅哥不同,张伦硕不会刻意耍酷,还很爱笑。

[NextPage]

  大S不愧叫大S,这张照片第一个映入眼帘的,就是她的圆润脸蛋,与旁边丈夫汪小菲的瘦脸形成强烈反差。如今两人的婚姻走到了第6个年头,祝福他们。

[NextPage]

  陈妍希、陈晓目前还处在新婚期,夫妻生活的甜蜜不言而喻,不过从面相上也看得出来,两人非常有夫妻相!

[NextPage]

  自从跟了邓超这个二货,娘娘孙俪的画风也一日不如一日,智商已经快和他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了。不过讲真,孙俪选老公独具慧眼,邓超是非常耿直的男人,骗人对他来说是非常痛苦的事。

[NextPage]

  相比上面几位的结婚照,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照片走的是搞笑路线,这齐齐的斜眼怎么看都象妇唱夫随。不过身高1米8的黄教主,为什么在照片里和baby一样高啊?

[NextPage]

  要说陈紫函的颜值并不低,但这些年总是红不起来,也不知道为什么。倒是找了比她小6岁的老公戴向宇,英姿飒爽的结婚照透着干练和温馨。

[NextPage]

  为博佳人一笑,我愿意为你付出所有!这就是奶茶妹妹 章泽天和刘强东的真实写照,一个是掌管中国第二大电商企业的王者,一个是清水出芙蓉的清华大学校花,老夫少妻的组合给了多少单身狗暴击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