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薛之谦圆歌手梦:不务正业都是为了音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05 11:46:07
时刻新闻
—分享—

undefined

  经过去年一整年的高曝光率,薛之谦的多重身份被大家熟知,他的段子也被网友奉为“微博界八大杀器之一”。但熟悉他的观众都知道,薛之谦一直想做的就是如他微博介绍那样的“原创歌手”。今晚,登上《吐槽大会》的薛之谦,延续了他一贯的精分路线,可以和吐槽团互吐,讲段子;也可以秒变“正经谦”,狂撒鸡汤。当然,作为薛之谦的朋友们,吐槽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朱桢李晨相爱相杀,还为自己现场打广告,求合作;搞喜剧出身的沙溢更是展现了他一贯的搞笑功力。一个段子手不可怕,可怕的是一堆段子手聚在一起玩吐槽!

  薛之谦不改初心,坚持音乐梦想

  虽然靠写段子翻红,但薛之谦当初也是作为一名热爱音乐的好少年进入娱乐圈的。即便被吐槽10年前唱着《认真的雪》,然后就被公司认真地雪藏了十年。这期间不论是开火锅店、卖衣服还是在各大综艺跑场子,薛之谦的微博中总会给自己的音乐留出一块地方。

  虽然在外人看来薛之谦有点不务正业,一边说做音乐,一边又不停地接各种通告。但别忘了薛之谦还有另外一个称号就是“耿直谦”,此次走上吐槽舞台,面对大家的质疑,薛之谦解释到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养活自己的音乐。即将发行新歌的他,还不忘让大家一起监督他,“如果有一天我对音乐不真诚了,我会选择再一次过气,但我绝不会给大家这样的机会。”原来一本正经说话的薛之谦竟然能够这样帅!

  朱桢现场求合作,李晨要和马云做朋友

  作为薛之谦官方办事处的两位主任,网友一直调侃朱桢、李晨是薛之谦不红的朋友。朱桢作为一名主持人,近年来却一直活跃在全国各地的婚礼现场。被李诞称作“当代丘比特”的朱桢还在现场打起了广告,婚丧嫁娶小孩满月爹妈过生日,“我从不挑活儿”。

  同样是主持人出身,如今是潮牌店老板的李晨目标则要大好多。年轻的时候,他一直致力于要和马云做朋友,于是他努力做生意,现在自己的潮牌也算小有成就。但他发现自己和马云依然没能成为朋友,于是他改变了目标“那会太年轻,我现在不想和马云做朋友了,我想叫他爸爸”。此举还得到了张绍刚老师的点赞,直言感谢李晨把马云拉到了我们的节目中,提高了节目的咖位。

  沙溢展喜剧功底,催薛之谦生子

  和薛之谦在综艺中相识的沙溢也来到现场。凭借当年一招“葵花点穴手”,玉树临风的沙溢也曾是小鲜肉一枚。但无奈江山代有才人出,沙溢也逐渐淡出观众视线。虽然被薛之谦吐槽“走了10年的下坡路”,但不愧是喜剧出身,沙溢的搞笑功底还是相当深厚的。竟然用“浮夸”评价薛之谦在《我们的挑战》中的表现,“简单点,你又不是演员,别设计那些情节”,看来沙老师也是薛之谦的歌迷!

  自从沙溢带着儿子安吉上了真人秀,就被网友评价为“带出去一个儿子,领回来一堆儿媳妇”。面对沙溢是靠娃重回事业巅峰的质疑,沙溢竟然把薛之谦拉下水,催他赶快生个孩子,“让孩子替我们打江山,就不用自己放弃尊严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