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玛·沃森拍大尺度照遭炮轰 回应:关胸部什么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06 09:16:53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001

  艾玛·沃森此前大尺度写真

  26岁英国女星艾玛·沃森(Emma Watson)最近忙着宣传新片《美女与野兽》,日前为《浮华世界》杂志拍摄一系列照片,她仅穿针织披肩拍性感照。她向来以女权主义者自居,女权人士因而炮轰她是“伪君子”,艾玛昨终于回应:“干我胸部何事?”

  艾玛·沃森登上《浮华世界》杂志3月号封面,堪称出道以来最大裸露尺度。照片一出引来不少批评,指她自视女权主义者,却还是拍这种“讨好男性”的性感照。她日前接受路透社访问时回应:“女性主义的是给予女性选择权,女性主义不是用来攻击其他女性。这是关于自由、关于解放以及平等。我真的不懂我的胸部跟这有什么关系?这很令人非常困惑。”

  她表示这让她体会到,人们对于女性主义依然有许多误解和错误的观念,“我很困惑,大多数的人也很困惑,但我真的是默默地目瞪口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