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力视频《恶作剧之吻》2016播放量突破11.5亿圆满收官

来源:大河经济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06 11:36:07
时刻新闻
—分享—

  聚力视频热播剧《恶作剧之吻》2016近日圆满收官,这部改编自经典恋爱IP的全新剧集由林依晨、郑元畅版《恶作剧之吻》原班幕后打造,李玉玺、吴心缇、宫以腾、席惟伦等台湾年轻演员主演,在众多国产大剧夹击之下,仍以较高话题热度与讨论度脱颖而出,再续“恶吻”系列高热的神话,低开高走的口碑也吸引来不少目光。

1.jpg

  《恶作剧之吻》2016完美收官播放量突破11.5亿

  截至目前,《恶作剧之吻》2016在聚力视频的单平台播放量轻松突破11.5亿,评分高达8.6分。剧集热播同时,揭秘幕后拍摄花絮的《恶作剧之吻2016侧拍日记》播放量突破500万,针对不同用户观影习惯推出的《恶作剧之吻2016精编版》播放量也近300万。骨朵数据显示,在春节期间《大唐荣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大剧的夹击之下,《恶作剧之吻》2016播放量排名第五位,收官当日播放量上升到第三位。而剧中每到树琴夫妇秀恩爱、撒狗粮的精彩部分,网友狂刷弹幕护体已经成为观剧日常,平均单集弹幕量近千条。

  播出至今,《恶作剧之吻》2016相关话题阅读量突破7500万,且仍在持续上升。随着剧集进展,树琴夫妇发糖甜虐的情节牵动万千网友的心,多个相关话题在新浪微博移动端话题总榜、热门话题榜、电视剧榜、网剧榜、移动端推荐榜、移动端电视剧榜均位居前列。

  在《恶作剧之吻》2016开播初期,网友评价囿于对之前各版的固有印象,而随着剧情展开,越来越多的人爱上这部“专属90、00后的《恶作剧之吻》”,在豆瓣等网站的评分呈现出逐渐上升的趋势,真实上演了一出口碑逆袭的反转剧。

2.jpg

  打造“专属90、00后的《恶作剧之吻》”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的迅速发展,90、00后等年轻人的观剧习惯、评论方式正在发生改变,网生代逐渐成为主导电视剧的主流力量。电视剧在制作方面,越来越倾向于在剧情、服化道、角色上融入年轻人喜爱的元素。聚力传媒针对这一特点,在《恶作剧之吻》2016剧集中进行多种“尝鲜”,力求打造“专属90、00后的《恶作剧之吻》”。

  在剧集内容上,不仅将经典人设、剧情进行符合现代年轻人喜好的调整,还在其中加入了大量时下流行的元素,如校园论坛、网络直播、自拍等年轻人喜爱的形式。除了原创“飞米女”等新奇用语,也能见到时下流行的“蓝瘦香菇”等热词。而剧中精心设置某些彩蛋,也让剧粉在追剧的同时不时收获惊喜。在服装、道具、置景上,《恶作剧之吻》2016也堪称良心剧组,月琴粉红少女心爆棚的房间布置,教室后带有动漫元素的置景,主角们青春阳光的服装造型,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同时,针对网生代热衷八卦的特点,聚力视频跟随剧情适时放出揭秘幕后花絮的《恶作剧之吻2016侧拍日记》,针对习惯“速食观剧”网友推出《恶作剧之吻2016精编版》。考虑到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和观剧习惯,在片头进行前情回顾,片尾进行下集预告,更将剧集调整为每集二十几分钟,让年轻观众快速、高效、无压力的追剧。

3.jpg

  聚力传媒带领年轻观众“一起玩出精彩”

  不仅剧集内容、剧集长度等紧扣年轻观众脉搏,聚力传媒一系列花样翻新的营销手段,也让《恶作剧之吻》2016直击年轻受众兴趣点。

  在年轻人接受度较高的节日,应时、应景地推出多个大热活动,让更多剧迷和路人“玩起来”。情人节到来之际,在线上发起“恶作剧雷吻”活动,让剧迷晒出奇葩之吻。2月22日,用一场“恶吻鬼畜日”活动席卷网络,将剧中原本充满少女心的镜头重复三次后变得魔性满满,号召网友一起犯“2”。有趣、年轻化、贴近90和00后喜好的内容迅速吸引了草图君、Happy张江等微博知名博主热情参与。

  随着剧情渐入佳境以及新人偶像们诚意十足的表演,《恶作剧之吻》2016逐渐引起各领域KOL的关注,豆瓣红人福根儿等都撰写剧评以示支持。另一边,欢闹剧情也让《恶作剧之吻》2016入侵二次元,包括B站在内的主要网站已有近百粉丝自制视频,电影黑匣子、喵嗷污等知名UP主纷纷自制视频加入“玩起来”阵营。

  可以说,《恶作剧之吻》2016能够在当下卡司当道、流量称王的大剧夹击中脱颖而出,不仅是剧集本身的经典IP、创新剧情、高颜值演员等元素,针对主流用户群体特别定制的营销内容、精准的渠道推广、新奇多样的互动形式等,多个环节缺一不可共同作用,最终实现《恶作剧之吻》2016顺利走出一条突围之路。

4.jpg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