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NH48四团联合招募八期生落幕 入围者赴追梦之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06 13:32:03
时刻新闻
—分享—

  “小鲜花”小蛮腰引人关注

  2017年3月5日,内地偶像女子团体SNH48 Group八期生选拔圆满落幕,以SNH48、BEJ48、GNZ48、SHY48四团联合招募。

  新浪娱乐讯 2017年3月5日,内地偶像女子团体SNH48 Group八期生选拔圆满落幕,以SNH48、BEJ48、GNZ48、SHY48四团联合招募,发掘了一批95后的“小鲜花”,她们将分别前往北、上、广、沈四地追寻偶像梦想的道路。

  据透露,此次SNH48 Group四团联合招募八期生报名人数破万,通过唱歌、舞蹈、表演、乐器弹奏、即兴演讲等环节考核,经过初试、复试、终试层层筛选。据介绍,本次SNH48与姐妹团BEJ48、GNZ48、SHY48联合招募过程中,不仅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女生前来报名,还有远隔重洋从澳大利亚以及韩国远道而来的海外报名者。现场有一位女生透露,“为了能够一圆自己偶像梦,追随了SNH48所有报名的机会,6年时间所有八期的选拔都参与,可是到最后还是没选上!”

  据悉,SNH48 Group单从资金投入来看,每年的运营预算投入极高,其造星平台涵盖了音乐、影视、综艺、视频直播等各类基于互联网的传播手段和泛娱乐内容布局。

[NextPage]

  SNH48八期生候考

[NextPage]

  八期生终试现场

[NextPage]

  参赛考生

[NextPage]

  终试考生

[NextPage]

  终试现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