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千源朗读《老人与海》 被赞“用声音在演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06 14:1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千源被赞“声音会演戏”

  王千源被赞“声音会演戏”

王千源朗诵《老人与海》

  王千源朗诵《老人与海》

王千源深情朗诵

  王千源深情朗诵

  上周末,大型文化情感类节目《朗读者》播出第三期“选择”。曾凭借《钢的琴》荣获东京国际影帝的王千源受邀参加。在节目现场,王千源也和董卿畅谈起了拍摄这部电影时的事情。推掉已经定好的戏,投入在《钢的琴》中,遇资金紧张,公映时间等等问题。但正因为王千源“有点犯傻”的选择和对艺术电影的坚持,让他拿到了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的奖杯。

  《钢的琴》作为王千源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作品之一,在本期节目中,他也把一篇《老人与海》献给导演张猛,献给片中角色陈桂林。富有感染力的朗诵,深厚的台词功底将《老人与海》的情感深情地表达出来。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一场声音所带给他们地震撼与魅力。

  节目播出后,很多网友在网上发文称:“王千源真的太厉害了,好演员连声音都是会演戏的。”“听完王千源的《老人与海》,被里面老人面对绝望不放弃的精神所感动,感谢王千源。”“好久没有听过这么酣畅淋漓的朗诵了,已经被深深的触动到。”也有很多网友表示:“听完王千源的《老人与海》,我已经被他圈粉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