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条狗的使命》首周末票房破亿 众明星自发安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06 15:30:56
时刻新闻
—分享—

undefined

  由导演拉斯?霍尔斯道姆执导的暖心治愈系电影《一条狗的使命》已于3月3日登陆国内院线。上映仅3天时间,口碑票房成绩均十分亮眼。上映15小时便打破同类型影片首日票房纪录,上映40小时突破同类型影片首周票房纪录。截止目前,影片国内票房已破亿。各大电影网站评分从公映当天开始一路飙升,使这部展示人与狗狗之间美好情感,带有些奇幻色彩,也不失趣味的暖心治愈系电影成为3月最受关注的影片之一。

  暖心治愈系电影《一条狗的使命》自上映以来,票房成绩一路飙升。首映当天,尽管排片不占优势,凭借良好的口碑,超高的上座率,上映15小时便打破了打破同类型影片首日票房纪录。

  目前影片票房已经破亿,在面对《金刚狼3:殊死一战》《乐高蝙蝠侠大电影》《生化危机:终章》的强势围堵下,上座率领先。不少网友为这部三月档超高口碑的电影“心疼”,“ 四只主角狗狗太可爱了,对于狗狗卖萌完全没有抵抗力”,“很适合带小朋友一起看,可惜排片太少。”

  上映短短几天,影片不仅获得了影迷们的一致好评,在网络上也受到众多明星力挺。范冰冰、高晓松、柳岩、陈羽凡、高圣远、伍嘉成、高以翔……都加入了《一条狗的使命》的“自来水”天团。柳岩称“已经提前看过了电影,五星推荐,足够温暖治愈”。高以翔直接晒出与爱狗的合照表达对影片的喜爱。

  据悉,《一条狗的使命》由知名导演拉斯?霍尔斯道姆执导,除为狗狗配音的乔什?盖德外,佩吉?利普顿、丹尼斯?奎德、布丽特?罗伯森等也参演了本片。电影《一条狗的使命》中英文同步上映,全国院线正在热映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