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小刚曝《芳华》血肉横飞战争场面:6分钟花了700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07 09:44:12
时刻新闻
—分享—

冯小刚微博上曝出《芳华》血肉横飞的战争场面

黄轩领衔新“冯女郎”演绎“老炮儿”青春

《芳华》中黄轩领衔新“冯女郎”演绎“老炮儿”青春。

  3月6日晚,冯小刚在微博上曝出其执导新片《芳华》的3张战争戏剧照,其中第二张是被炸碎的士兵,血肉横飞。冯小刚表示为了拍摄这6分钟的长镜头战争戏,6分钟花了700万人民币,战争视效比《集结号》还要更震撼。


[NextPage]

冯小刚微博截图

  《我不是潘金莲》之后,冯小刚的《芳华》从开拍后一直备受关注,冯小刚说《芳华》讲述的是“老炮儿的青春”,影片由严歌苓编剧,黄轩主演,女演员则全是新人,在海选女演员时,冯小刚还公开表示“拒绝整容脸”。

苗苗、钟楚曦、杨采钰、李晓峰、王可如、隋君卓玛等“新冯女郎”成为开机仪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

此前苗苗、钟楚曦、杨采钰、李晓峰、王可如、隋君卓玛等“新冯女郎”们集体亮相

  《芳华》以1970至198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一群正值青春芳华、满怀理想的文工团成员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发与充斥变数的人生命运的故事。


[NextPage]

主演黄轩

  此前,《芳华》曝出的“冯女郎”跳芭蕾的剧照也颇受关注,而这次曝出的剧照中,除了泥土飞溅的战争场面,还有男主角黄轩战斗中的一张侧脸照,让人好奇小钢炮的新作究竟会以怎样的面貌呈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