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破次元壁 郭晓东《约会恋爱》变时代战士克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07 10:58:27
时刻新闻
—分享—

郭晓东 王姿允

  郭晓东 王姿允

  由腾讯视频、SMG尚世影业联合出品,郭晓东、王姿允、王伟忠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正在腾讯视频热播。播出至今,剧中各人物的感情线也逐渐明朗,剧情已经进入小高潮,郭晓东饰演的“死宅嘴炮软饭男”欧阳宇飞在最新约会中变身“时代战士克赛”,成功赢得陆依依芳心,开启见家长模式。

  改编自日本富士电视台同名日剧的《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高度还原、符合我国本土化的贴合改编一经播出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恋爱经验为零的“死宅嘴炮软饭男”欧阳宇飞(郭晓东饰),为了成功约会陆依依(王姿允饰)迎接新年,费尽心思扮成“时代战士克赛”参加新年接吻派对。而一向软弱有人群恐惧症的欧阳宇飞为了和陆依依在一起,强迫自己战胜软弱的举动也彻底打动了陆依依,俩人互表心意并被陆依依邀请参加家庭年终聚餐,“软饭男”欧阳宇飞经过多次约会,终于迎来了首次见家长,正式开启“恋爱”模式。

  用漫画式的二次元方式,来描绘深刻的社会现实。《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被许多网友称为是网剧中的“一股清流”。尤其郭晓东饰演的“软饭男”欧阳宇飞,“嘴炮”、“啃老”、还懦弱,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反应诸多社会问题的小人物,郭晓东演绎起来入木三分,给观众留下极深的印象。

  据悉,《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腾讯视频本周将更新9~12集。

[NextPage]

郭晓东变身时代战士克赛”

  郭晓东变身时代战士克赛”

[NextPage]

郭晓东饰演欧阳宇飞

  郭晓东饰演欧阳宇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