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盛希巡回音乐会三月开唱 台北上海广州三地跑不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07 10:59:09
时刻新闻
—分享—

  音乐才女孙盛希近日即将开跑阿里音乐X滚石唱片“孙盛希 在路上 BETWEEN 巡回音乐会”,3月11号在台北唱响第一站。去年年底,孙盛希推出个人第二张创作专辑《BETWEEN》,歌曲一经上线,歌迷网友好评如潮。10首歌曲曲风多元,音乐性丰富,首首主打,唱片公司更大胆尝试鼎力支持,决定10首歌都拍MV!孙盛希更是又开心又紧张,虽然拍摄过程很辛苦却也因此磨出“戏胞”,大呼“演得比唱的还难”!

  作为新生代创作歌手的孙盛希在台湾发展六年,实力惊人,不仅获金曲奖评审青睐,更受学生喜爱,校园巡演接到手软。此次“孙盛希 在路上 BETWEEN 巡回音乐会”,希希也想借此机会将自己的音乐传递给更多歌迷,与大家分享自己的音乐创作感受。

  这次的巡回音乐会共设三个场次,分别是3月11日台北场,3月17日上海场和3月31日的广州场。这也是孙盛希首次在内地献声。歌迷早已迫不及待,纷纷在社交网络给希希留言怀挺,声称超期待她的音乐会,恨不得跟着希希跑完三场演出,有的歌迷还“督促”希希随时更新演出最新讯息,不想错过任何细节。

  自出道以来,孙盛希的歌唱实力一直备受外界肯定,尤其因歌曲转音的超高难度被赞誉为“希式转音教主”。性格开朗活泼的孙盛希也时常在社交网络发布“转音教学视频”,分享自己的歌唱秘籍。滚石唱片也邀请粉丝们,一定要到现场感受“希式转音教主”的音乐魅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