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立威廉带全家游澳洲 1岁女趴趴走游4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07 12:5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立威廉日前受邀赴澳洲出席代言保养品牌活动,趁着工作之便,他自掏腰包带着妈妈、老婆、女儿,一半工作一半玩,欣赏美景、尝美食,当时女儿Harper1岁4个月大,跟着爸妈趴趴走,小小年纪已经跑了4个国家,每次搭飞机不哭不闹、就爱笑,逗得多位空姐抢抱抱,人气胜过型男爸。

立威廉抱着女儿Harper去动物园看袋鼠

立威廉带全家游澳洲

  10天的行程,立威廉携家带眷游澳洲,畅游雪梨歌剧院、水族馆、鱼市场,搭船到曼利海滩、搭电车登雪梨塔等著名景点,还带Harper去动物园,第一次近距离看到袋鼠和无尾熊,全家好开心!

  鱼市场海鲜多,立威廉连嗑好几个生蚝,被说会不会补过头、晚上会睡不着?他笑称,有baby在一定很累,不可能睡不着,只是吃了生蚝后那一天,他的确感觉很热,晚上睡觉时还特地将冷气开强了一些,是否再拼第二胎?他说:“顺其自然。”

  小Harper跟着爸妈“上山下海”,立威廉笑说,女儿好带又不怕生,搭飞机时,似乎也无压力造成的耳鸣不适应,不哭、不闹,却也不睡觉,全程都很High,他陪玩玩具、唱儿歌,连空姐也直呼:“So cute !”立威廉育儿有一套,他和老婆Joyce交往9年结婚,Harper11个月大时,夫妻即训练她独立,一个人睡一个房间,即使出国也不例外,这次到澳洲雪梨旅游,他下榻公寓式酒店,就让女儿睡一间,还强调即使是旅游,也不能让女儿作息时间打乱,坚持晚上6点就吃饭,9点就要上床睡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