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霖《放浪形骸》唱出回头浪子心声

来源:今日头条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08 12:09:49
时刻新闻
—分享—

欧霖《放浪形骸》唱出回头浪子心声

  俗话说“浪子回头金不换”,内地唱作才子欧霖的一首《放浪形骸》所唱的就是感情中的回头浪子最真实的心路历程。

  这首《放浪形骸》不管是旋律还是词作都是一首上乘之作,也是欧霖极为看重的一首情歌。整首歌曲旋律流畅,细腻动人,让人印象深刻,同时,编曲也极为成熟,显示出了欧霖不凡的创作功力;而歌词部分更是凝聚了欧霖的心血,第二人称的手法使得词作更像是一种对话,让听者很容易被带进歌曲的情感之中。而且,与其他情歌不同,这首歌并不是单单的抒情,而更像是通过歌曲来表达“浪子”对爱人的歉意和对待感情的一种转变,喊出了“让爱回来”的誓言。

  对于欧霖来说,这首歌是体现他音乐创作能力的一个成果,也是心血所在,他希望通过这首歌唤醒更多的“情感浪子”,提醒他们要“怜取眼前人”,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及时回头,不要让心爱的人受伤,也不要等到失去时才想到后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